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06
福音問答|【我相信有一位神的存在就足夠了,為什麼需要信入基督呢?】水深之處

毅發問洋陽老師:我相信有一位神的存在就足夠了,為什麼需要信入基督呢?

 

 

親愛的毅發:

聖經雅各書二19說到:「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也信,卻是戰驚。」

相信神的存在,並且相信神只有一位固然是好事,

但魔鬼也知道神只有一位,而且戰驚,

因為魔鬼知道它與神之間是有問題的。

雖然我們相信神的存在,也相信神只有一位,

但是這只能把我們放在與魔鬼同樣的地位,就是不肯、或不敢、或不能親近神,因為我們與神的關係,仍是不和諧的。

 

如果我們願意與神和好,我們需要一位中間人作橋樑道路,來連接我們這些遠離神的凡人和聖別的神。

這位中間人,必須既是神又是無罪的人,才有資格、有能力將人和神連在一起。

人類歷史上,僅有一位又是神、又是人的神人,就是耶穌基督。

人只有接受耶穌基督,才能親近這位聖潔公義的活神。

 

二千多年前,耶穌基督就是為了人與神的和好而來。

祂是從天而來,並且仍舊在天的神人;

祂經過所有的查驗和審判,卻找不出祂有罪,祂是無罪的人。

因此只有祂夠資格,只有祂既肯又能做,神和人之間的道路,讓我們得以藉著接受祂來與神和好。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父神差遣祂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到地上,並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藉祂得救。

父神既然給了世人,這一條與祂和好的道路,唯有接受是神又是人的耶穌基督,我們才可以與神和好。

 

我們相信神的存在,相信神只有一位,這固然不錯。

但是我們需要更進一步地,藉著主耶穌基督來與神和好,成為神的兒女,可以隨時親近神。

何不現在就禱告,接受耶穌基督與神和好,父神正等待著歡迎我們:

「主耶穌,我現在就願意接受祢,作我與神和好的道路。

謝謝祢為我來到地上,為我上了十字架,付了罪的贖價,使我能藉著接受祢而與神和好。

主耶穌,謝謝祢赦免我以前的無知與罪汙,謝謝祢藉著我的信就稱我為義,

使我可以得到神的生命,成為神的兒女,與神和好,

不再怕神、躲神、遠離神,

我可以藉著祢坦然無懼地來親近神、認識神。感謝讚美祢。阿們。」

 

約翰福音三13:「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使徒行傳四12 說到:「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約翰福音十四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三17 :「因為神差祂的兒子到世上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藉祂得救。」

約翰福音三18 :「信入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入神獨生子的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3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信耶穌可以得到什麼?對我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幫助?『信主只是心理作用,讓自我感覺良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你的身旁,可能有一些親友很羨慕成為基督徒,甚至有的人都已經呼求主耶穌,但是當你鼓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