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07
禱告成真|【享受神作活水泉源的6個禱告】水深之處

1.人可以從神而重生,並不稀奇

親愛主,世上沒有一個完人。

當祢管教祢所愛的人時,我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寧願落在祢的手裡,因為祢有豐盛的憐恤。

主啊,祢也不將自己信託給人,因為祢知道在人裡面的是什麼,祢知道世上沒有一個義人,一個也沒有。

主啊,祢雖清楚知道人的罪性,卻仍然愛人,願意為罪人捨命;

祢神聖的大愛在此就顯眀了。

因此,我們願意放心大膽地,將自己信託在祢的手裡。

 

 

主啊,尚未重生的尼哥底母,自以為他知道,祢是從神那裡來作教師的,

因為他看見了祢行的神跡,但是他看不見,祢是那位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

要來使我們這些生在地上的人子,藉著信入祢而重生成為神子,與祢一同坐在天上!

祢確定地說,人可以從神而重生,並不稀奇!

因為永遠的生命,是祢賜給一切願意接受祢的人的禮物!

只要我們願意接受,事就成了!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哦主啊,我們相信祢的話,願意接受祢的生命,成為神的兒女,也願意受浸,進入祢那不能震動且光明的國裡。感謝讚美祢。阿們。

 

2.信入祢的人,都得醫治並得永遠的生命

親愛主,“在上有權柄的,人人都當服從,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從神來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設立的”。(羅十三1)

歷史記載,人若要篡奪祢所立的王位,都是枉然、自取滅亡的。

然而,人國的王位,不過是暫時的角色與責任,因為人都是必死的。

大衛雖是祢立的王,也有精彩的人生,但是也逃脫不了生、老、病、死,與王位的轉移。

 

主啊,唯有祢是萬王之王,永遠在寶座上的神!祢的智慧超越人的聰明。

祢來到地上,並不是來爭取人的認可、使人擁護祢作王;

祢乃是來作救主,在十架上如銅蛇被舉起,有蛇的樣式,但沒有蛇性,叫一切仰望祢、信入祢的人,都得醫治並得永遠的生命。

主啊,祢是光,來到世上,世人卻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並不來就光,恐怕行為受責備。

但是,祢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藉祢得救。

祢完全知道人的罪性與罪行,卻仍然愛人,我們可以來就祢這醫治的光而得救。

主啊,我們現在就來就祢。阿們。

 

3.我們現在就來到祢面前,暢飲永不乾枯的活泉

親愛主,人類的歷史都是時好時壞、善惡俱備。

即使立志謹守祢的律例、誡命、典章和法度,卻真是做不到。

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祢的榮耀,最好不過如大衛“立志行善”,但是“行出來卻由不得己”,

最終沒有一個完人,一個都沒有!人人需要祢的拯救!

 

哦主啊,感謝祢這位完美的神人,願意“必須”親自來到敘加的井旁,見一個被猶太人藐視的罪人,要將生命的活水賜給她。

哦主,我們都是饑渴,需要活水的罪人。

我們既知道了祢的恩賜,就願意儘早向祢要活水,

只有祢能賜永不枯竭的活水,只有祢的生命,能改變我們的所是,並在我們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哦主,我們現在就來到祢面前,暢飲永不乾枯的活泉,

我們感謝祢在我們裡面湧流,洗淨我們、變化我們,直湧入永遠的生命,阿利路亞!阿們。

 

4.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親愛主,祢實在富有憐憫,雖然所羅門王又愛祢又愛世界,並與埃及王結親,祢仍然包容他,給他機會求問祢。

因為所羅門王不為自己求利益,單為自己求辨識, 可以聽訟並且公正地審斷祢的民,他這樣的尋求在祢眼中看為美。

祢不但照他所求,賜他智慧和明辨的心;祢更主動地加給,所羅門所沒有求的財富與榮耀,使他在世的一切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他的。

然而,祢也預先說明所羅門若行祢的道路,謹守祢的律例和誡命,祢必賜他長壽,

因為所羅門雖貴為國王,他的生命氣息卻都在於祢,祢有權柄也有能力決定他的壽命,一切外在的祝福,都只在他活著的日子有效!

 

主啊,舊約的王只是影兒,唯有祢是永遠的神,祢的王權沒有窮盡。

祢是彌賽亞,神所膏的救主,祢的救贖永遠有功效,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主啊,祢一直在尋找以靈和真實敬拜祢的人,祢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這樣投靠祢的人。

哦主,求祢賜我們智慧啟示的靈,讓我們充分地認識祢,

認識祢是彌賽亞,是耶和華成了我們的救恩,有權有能,是愛是光,是聖別是公義,我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們願意不斷地學習,以靈和真實敬拜祢。阿們。

 

5.凡聽見祢的話就信的人有福了

親愛主,祢是賜所羅門智慧的那位獨一的真神。

多有世人崇拜所羅門的智慧,卻少有世人崇拜賜人智慧的神。

二千多年前,當祢這位神的話成為肉體,是神智慧的化身,來到自己人的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

有人聽見了祢的話,就信入祢;有人聽見祢,仍然不信,甚至抵擋。

但是凡聽見祢的話就信的人有福了,正如那位大臣,信祢對他所說的話,就去了,他的孩子就活了。

哦主,我們敬拜祢與祢智慧的言語;

珍賞祢寬廣的心,不因人的不信,而改變祢要與人同住的美意;

仍然盡力撒種、收割;以實行父神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為滿足。

 

主啊,我們願意與祢同工,或撒種,或澆灌,或收割,都是預備材料建造祢屬靈的居所,祢是那設計者與建造者。

主啊,只要祢住在我們中間,我們就能歡樂,祢也滿足。

親愛主,請安家在我們心裡,我們要永遠與祢同住。阿們。

 

6.我們更要一生一世留在祢的殿中

親愛主,謝謝祢讓我們在世上,學得了一些技能。

我們希望這些技能,在我們重生、遷移到祢的國之後,在祢的引導之下,對建造神的居所能有所貢獻。

主啊,我們不但願意在祢的殿中盡功用,我們更要一生一世留在祢的殿中,作聖別的器皿來盛裝祢、並彰顯祢的榮耀。

 

主啊,正如那病了38年的瘸子,我們也是病弱的、瞎眼的、瘸腿的、枯乾的,

常有許多理由、藉口,行不出我們的心願,

也常等待外面的神跡,來達成自已的願望,或寄望他人的幫助來改變我們的狀況。

感謝祢親自來尋找我們,問我們想痊癒嗎?哦主啊,是的,我們要痊癒!

我們願意不說理由、不找藉口、不看環境、不等待神跡,就直接向祢承認並呼求,我們要痊癒!

我們要聽見祢的話,就相信接受、起來行走!

並且在得拯救之後,作感恩的人,繼續憑信聽從祢的話,跟隨祢行,不再回到我們以前的光景。

主啊,請醫治我們的病弱,使我們能站起來,行出祢的旨意,哦主啊,我們要痊癒,我們感謝祢!阿們。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