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14
禱告成真|【保守我們向祢單純、信靠,直到路終的6個禱告】水深之處

1.保守我們向祢單純信靠直到路終

親愛主,所羅門王的墮落,與以色列歷史的悲劇,

都始於以色列不聽從祢的警告,離棄他們聖別的地位,去與外邦凡俗世界聯結,

他們向祢的心就逐漸麻木剛硬,離祢越來越遠了。

所羅門王凡俗的愛,果然成了他的網羅,

使他愚拙頑梗地偏離了,深愛以色列並賜他無限祝福的神,去事奉不能拯救他們的偶像。

主啊,所羅門王沒有在祢所賜物質的昌盛與魂的智慧中,保守他的心向祢單一純誠。

主啊,忘恩負義實在是我們罪性的特徵之一。我們的心比萬物都詭詐,誰能醫治呢?

 

 

主啊,世上真沒有一個義人,眾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祢的榮耀。

所羅門王因祢的祝福與保守,才有榮耀的開始、輝煌的成就。

但是,他卻選擇愛凡俗的外邦妃嬪,勝過愛祢與祢的話,而導致可悲的結束。

祢向所羅門王兩次顯現、警告與預言,是給他悔改的機會,他竟然錯過了,這些當下就悔改歸祢的機會,執意奔向毀壞。

主啊,人若沒有祢的祝福,豈能繼續輝煌呢?

一生累積的成果,要留給誰去享用或濫用呢?沒有祢的保守,豈能繼續太平呢?誰能勝過祢興起的對頭呢?

 

主啊,我們的拯救是祢永遠、不朽的生命與聖別的性情;

人只能憑信入父神所差來的祢,接受這無價的禮物,這不是為祢作工能換得的工價!

主啊,祢的話是不朽的食物,能使我們的內在構成與好惡,逐漸被祢聖化。

主啊,求祢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保守我們向祢單純信靠直到路終,讓我們一生不辜負祢的祝福。阿們。

 

2.求祢讓我們愛上祢的話

親愛主,謝謝祢,在聖經裡,給我們許多負面的例子作鑒戒,

讓我們看見人的失敗、墮落、悲慘的結局,都是因為不聽、不顧、不信、不跟從祢的話。

主啊,我們若忽略、藐視祢的話,就是忽略、藐視祢自己。

哦主啊,祢是神,祢是話,萬有是用祢大能的話維持、載著並推動的。

祢的話絕不是僅供參考而已,祢怎麼說,事情就怎麼成就,祢的話一句都不會落空。

主啊,賜我們得救的智慧,揀選聽從祢的話勝過人的話,因為只有祢的話必定成就。

 

主啊,祢的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是靈、是永遠的生命。我們願意相信並接受。

我們可以藉著禱告,將祢的話接受到我們的靈裡,消化、吸收祢的話,就因祢活著,正如祢因父活著一樣。

哦主耶穌,我們感謝祢,吃祢的話是一條實際可行的道路,也是唯一能與祢合一的道路,

更能保守我們不被人的話欺哄,因而從祢這唯一的道路上岔出去,失去祢的祝福與供應。

求祢讓我們愛上祢的話,賜我們對祢話永遠的飢渴,讓我們在祢的話裡遇見祢,認識祢,與祢緊緊地聯結。阿們。

 

3.走在,祢這唯一通往神的窄路

親愛主,祢是活神,是我們唯一的主,是輕慢不得的。

祢賜給所羅門王空前的太平盛世,卻因所羅門的心離棄了祢,而悲慘地結束了。

我們驚悚北方的以色列王,與南方的猶大王的頑梗、背道,

雖有許多的警告與懲罰,仍不抓住機會悔改,繼續使以色列國與猶大國陷在罪裡,造了別神,鑄了偶像,

將祢丟在背後,隨從外邦人的習俗,惹祢妒忌發怒,因而被祢丟棄。

哦主啊,求祢憐憫我們,醫治我們的頑梗,賜我們柔軟的心、痛悔的靈,

我們願意及時地悔改,離棄各樣不能拯救我們的偶像,單一地跟從祢這位愛我們的活神。

 

哦主耶穌,當人類無法自救的時候,父神就差祢來地上尋找人,拯救一切願意信入祢的人。

主啊,祢在地上單一地向父神活,只尋求父神的榮耀,祢按照父的時間表,作父的工。

祢知道人心中與私下的唧咕議論,但祢不受影響;

人的推崇或抵毀,也不能改變祢向父的單一順從。

雖然有人藐視祢,不信祢,甚至恨祢,

但是我們知道唯有祢是道路,唯有通過祢,可以認識神,

我們願意選擇走在,祢這唯一通往神的窄路上,憑著信,藉著祢,與父神和好。

哦主,保守我們的心永遠向祢柔軟,單純。阿們。

 

4.接受那靈無限量的供應

親愛主,歷史見證,一代一代的王興起、衰敗、滅亡,

時善時惡,沒有永遠活著的,更沒有完美無瑕的,一生不過勞苦愁煩,弱肉強食,轉眼成空。

空手來,空手離世;人的定意與計畫在離世時都立即失效!

唯有祢是永話的神,祢的話永遠有功效。

 

讚美神,當時候滿足了,祢就豐豐滿滿的,帶著恩典與實際來了!

主啊,在人歡樂的尾聲,

祢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入我的人,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這是何等大好的資訊。

祢知道世上的歡樂,不能解人內心的饑渴與空虛,

但任何人,不論地位、貧富、境況,

只要信入祢,就可以喝到永遠生命的活水,都可以接受那靈無限量的供應,不再饑渴;

並且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成為別人的祝福!

哦主啊,我們現在就來到祢這活水的源頭,暢飲無量白給的靈水,並且每天還要得的更豐盛。哈利路亞,感謝讚美祢!

 

5.就有能力使我們得自由,不再犯罪

親愛的主,祢若不願意降雨在地上,人一切的努力耕耘也是枉然;

祢若願意,烏鴉也可以為人效力。

對祢來說,以神蹟餵飽人是件小事,叫死人復活也沒問題,只要祢願意。

但是,祢的美意不是要延長人會朽壞的壽命,繼續活在罪與死的律之下,沒有不做惡的自由,也沒有隨心所欲行善的能力,徒增年歲,卻沒有增加價值與意義。

 

哦主啊,祢來了,不是要定罪無法自拔的罪人,

乃是來做世界的光,照亮人裡面的隱情,讓人知罪自責。

人若知罪、認罪,祢就赦罪,賜夠用的恩典,使一切跟從祢的人得著生命的光,不再在黑暗裡行。

主啊,感謝祢是說話的神,祢的話不是道理來指教、束縛人;

祢的話是真理,叫人從罪與死的律中得自由。

祢的話“從今以後不要再犯罪了”,就有能力使我們得自由,不再犯罪。

祢若叫我們自由,我們就真自由了。

主啊,我們願意住在祢的話裡,以祢的話為我們的生活範圍,在這範圍裡享受自由與安息。阿們。

 

6.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

親愛的主,求祢赦免我們的心持二意,又想跟從祢,又想跟從世界的王。

到了急難時,世界的假神是無能回應理會的,更無法拯救。

而祢對屬於祢,呼求祢名的人是豐富的,是真實的,祢的拯救是及時的。

 

主啊,在世界裡,我們也會有祢同樣的經歷;

傳講真理時,人不聽、不信,或無故地抵擋。

雖然我們會感孤單軟弱,但是感謝祢,常用微小柔細的聲音安慰我們。

祢為自己留下了七千人,都是未曾向巴力屈膝、親嘴的人,是一批祢所揀選,也願意揀選祢、認識祢、愛祢、跟從祢的人。

 

主啊,讚美祢,讓我們重生在祢的家、祢的國裡,

我們有許多聖徒,如雲彩圍繞著我們,彼此鼓勵,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不灰心、不疲乏、不退後。

隨時操練,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祢召我們向上去得的獎賞。哈利路亞!阿們。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