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21
禱告成真|【信而順服的5個禱告】水深之處

1.願意人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

親愛主,感謝祢極深的憐憫,願意赦免一切向祢謙卑認罪的人,

包括亞哈這麼罪大惡極的王,他的悔改竟也蒙了祢的憐憫。

主啊,祢真是那位願意人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的救主。

 

 

主啊,赦免我們習慣,活在善惡知識樹上,關注的是批評論斷「是誰的錯」?

然而,祢在乎的卻是施憐憫、賜人生命。

因為所有人都病了,都是生來瞎眼的人,需要祢的醫治。

主啊,祢是世界的光,若沒有祢的光照與醫治,沒有人可以認識祢就是耶和華神,沒有人可以看見光明的神國。

 

主啊,我們願意謙卑地承認,我們都是罪人、病人;

我們願意聽信祢的話,照著祢的話去行,

讓我們看見,讓我們認識,「我是耶和華」這句話的意義,何其闊長高深。

哦主啊,我們需要從祢得更多的啟示,好更深地認識祢。阿們。

 

2.將生命與死亡、祝福與咒詛擺在我們面前

親愛主,祢是耶和華,祢藉著忠信的申言者,將生命與死亡、祝福與咒詛擺在我們面前,勸誡我們聽祢的話,回轉歸祢。

主啊,祢預先的警告是真祝福,給我們機會當下悔改,使我們可以留在蒙福的地位上,如亞哈王前次的降卑悔改。

但是,謙卑悔改不是一時一次的,而是隨時經常的需要,因為我們有無法自救的罪性。

亞哈王一次的謙卑,並無法拯救他日後的自傲悖逆,終於自取滅亡

主啊,我們要操練轉得快,聽到祢的話就回轉歸向祢。

 

哦主啊,我們需要祢的醫治,也非一次而已,而是經常的。

我們自傲自義的天性,可以隨時蒙蔽我們的眼睛,使我們自以為看得見,卻是瞎眼的。

主啊,求祢極深的憐憫,保守我們的心謙卑,緊緊地依靠祢,不自欺,不受欺。

讓我們徹底地看見,我們不是,只有祢是。

哦主啊,我們需要祢,需要祢醫治我們的瞎眼,也唯有祢是光,在祢的光中,我們才得以見光。阿們。

 

3.學習「先」來到祢的面前求問祢

親愛主,赦免我們,如亞哈謝,雖是祢的子民,祢是他們的神,

但是,在遇到困難時,卻不「先」來求問祢。

主啊,祢是我們的神,樂意回應、愛護、供應、拯救,

我們卻先去求告別的物件,不但得不到幫助,反而惹祢發怒。

哦主,我們願意學習「先」來到祢的面前求問祢,因為祢比以利亞更可親近,更有權柄,

祢已成了人與神之間唯一的中保,我們可以隨時來到祢施恩的寶座前,得應時的幫助,祢是我們的神,我們親愛的主。

 

主啊,我們也願意「先」尋求祢的國與義,祢必顧到我們一切的需要,因為祢是我們的好牧人,必要領我們到草場。

哦主耶穌,祢既甘願為我們捨了性命,還會保留什麼好處,不給愛祢的人呢?

主啊,感謝祢願意領受父的旨意,為我們這些迷失的羊捨命;

祢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我們也聽祢的聲音,回應祢,叫我們得到祢作我們永遠的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主啊,我們願意「首先」尋求祢,就必一無所缺。阿們。

 

4.除去我們不信的惡心

親愛主,祢比萬有都大,祢賜恩典沒有限量。

祢可以稱無為有: 不見風,不見雨,穀中仍然可以滿了水;

虛空的器皿中可以滿了油,直到不再有空的器皿;

祢也能使不生育的生育。

這些在祢都是小事,只要祢願意。

主啊,祢行了各樣的神蹟,祢的預言也都應驗了,但是仍然有人不信祢。

祢不斷地給人機會,但是,每個人都需要在機會視窗敞開的時候,抓住機會、自願地信入祢這位唯一的活神,因為祢只願人自願地選擇跟從祢。

 

哦主啊,求祢赦免我們,有時也如那些猶太人不信祢的話。

雖求問祢,卻因不喜歡、不接受祢的回答,就重複問同樣的提問,希望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主啊,祢的答覆是確定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會因我們的重複或不信而改變。

 

主啊,祢與父是一,沒有人能從父神手裡把我們奪去。

我們是屬祢的羊,我們願意聽了祢的話就相信,求祢除去我們不信的惡心,

保守我們一直聽得見祢的聲音,更深地認識祢,緊緊地跟著祢。

主啊,我們已認定跟從祢了,我們愛祢。阿們。

 

5.轉得快,聽祢的話,並照著行

親愛主,赦免我們如乃縵,雖是病人,需要祢的醫治與拯救,卻對祢的救法有許多我們自己的挑剔、意見,不願意簡單地順服。

這樣只耽延了我們得拯救的時間,也不必要地攔阻了祢的工作。

主啊,我們願意放下我們無用、無效的意見,聽祢的話,並照著行。

我們也願意學習像乃縵一樣轉得快,並且是一個感恩並誠實地認罪的人,祢必醫治,賜我們平安。

 

主啊,祢是復活,祢是生命;信入祢的人,雖然身體死了,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入祢的人,必得永遠的生命,是得著祢那耐死、不會死、不能死、神聖不朽的生命!

主啊,祢既這樣對我們說過了,我們就相信、接受,不讓祢傷心,我們就必看見神的榮耀!讚美祢。阿們。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