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29
禱告成真│【享受神豐富的三個禱告】水深之處

1.你話中有純淨的活水,我們願意接受差遣

哦主啊,以色列人一直保留著邱壇,向偶像獻祭燒香,惹你發怒。

但是,以色列人的背道,並不能改變你的信實,你是守約施慈愛的神。

你因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仍施恩給以色列人,不肯滅盡他們。

但是,你所愛的你必管教,你也的確嚴厲地管教了以色列,可惜竟然少有人被管教,就悔改歸向你。

我們的罪性,實在是不能自拔的悖逆。

 

 

主啊,感謝你極深的憐憫,你的恩賜和呼召是沒有後悔的。

你必不永久丟棄,你揀選的以色列,你也不會丟棄不顧我們,這些因信成為亞伯拉罕後裔的新約子民。

你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我們到底。

主啊,我們願意操練轉得快,不走迂迴的道路,不受沒有必要的苦。

因為你向著我們的心,只有祝福。

你的警告,是保守我們留在蒙福的地位。

主啊,我們願意聽命順服,從悖逆之子轉成蒙愛之子。

 

主啊,你本是榮耀尊貴的神子,竟願意降世成為卑微的人,為跟從你的人,洗去塵世的污染,使他們有份於你。

主啊,你為我們作了榜樣,

我們願意每天取用你話中的活水,以你話中的水彼此洗腳,

洗淨我們屬世的污染、不潔、舊造的觀念、斑點皺紋,

使我們有份於你聖別、不朽壞的生命與性情。

主啊,你話中有純淨的活水,我們願意接受差遣,

將你的話當作福音的種子撒出去,使人有機會信入你,一同過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

主啊,我們既曉得這事,若是去行就是精明的、有福的。阿們。

 

2.讓我們單一地事奉你

唯有你是神,我們不可忘記你,也不可敬畏別神,只有你能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

求你憐憫我們,讓我們單一地事奉你,不跟從外邦的風俗或祖宗的傳統,參雜地又敬拜你,又敬拜別神。

主啊,你是我們唯一的主,我們敬畏你,若沒有你的保守,我們豈能在敵人面前站立得住。

若沒有你的同在,我們的自衛都將成為無效。

我們若硬著頸項不聽從你的話,惹你發怒,當你將我們交在敵人手中時,誰還能救我們呢?

 

主啊,你是在事情還沒有發生,就先告訴我們,叫我們到事情發生的時候,可以信你是。

你預知猶大會出賣你,彼得會三次不認你;你預先告知他們,卻不攔阻他們。

你給他們機會投靠你,卻仍讓他們用自由的意志,選擇他們的行為。

主啊,你何寬宏,你真偉大,造了有自由意志的人,好與你這位有自由意志的神相配。

主啊,我們感謝你,我們要用我們的自由意志去選擇你,作我們唯一的敬拜物件,聽你的話;

不硬著頸項去隨從虛無的偶像,使自己的人生成為虛妄。

我們選擇愛你,跟從你,也願意學習彼此相愛,使世人因此就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了。阿們。

 

3.對一切呼求你的人是豐富的

親愛主,惟獨你耶和華是神,你創造了諸天與地,是地上萬國的神。

你無所不知:你側耳聽、睜眼看世人的作為,人坐下、出去、進來、說狂傲的話、向你發怒,你都知道。

主啊,你抵擋驕傲的人,賜福給謙卑的人,你對一切呼求你的人是豐富的。

歷史證明你若來拯救,有誰能抵擋?有誰比你更可靠?信靠你的人必不至羞愧。

正如希西家王,當他緊聯於你,並且謹守你的誡命時,你就與他同在,他無論往何處去,盡都順利。

 

主啊, 感謝你清楚的話,你就是道路、實際、生命;若不藉著你,沒有人能到父神那裡去。

“有了我的誡命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親自向他顯現”。

主啊,你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是將你的平安賜給我們,我們心裡就可以不受攪擾,不膽怯了。

主啊,我們感激你願意給我們清楚的誡命,因為你愛我們。

我們也愛你,愛你的話,愛慕你親自向我們顯現!阿們。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