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6‧17
天天讀經與禱告│【被聖靈充溢,放膽講說神的話】水深之處

六月十八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代上二五1~二六32.   新約:徒四13~31

舊約:代上二五1~二六32

25:1大衛和軍中的眾首領,將一些人分別出來事奉,要他們彈琴、鼓瑟、敲鈸、唱歌。

 

25:7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受訓練向耶和華唱歌,都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8這些人無論大小,為師的、為徒的,都一同掣簽分了職守。

 

26:1守門人的班次記在下麵:可拉族亞薩的子孫中,有可利的兒子米施利米雅。

 

26:12這些是守門人的班次,是班次中為首的,與他們的弟兄得了同樣的職守,在耶和華殿裡供職。13他們無論大小,都按著宗族掣簽,分守各門。

 

26:27他們將爭戰時所奪的財物分別為聖,以備修造耶和華的殿。

 

任命一些利未人作官長和審判官,在聖殿以外的事務上,管理以色列 二六29~32

 

新約:徒四13~31

 

4:13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並且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平民,就都希奇,認出他們是跟過耶穌的。14又看見那治好了的人,和他們一同站著,就無話可駁。

 

4:18於是叫了他們來,吩咐他們,絕對不要靠耶穌的名講論、施教。19但彼得、約翰回答他們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對不對,你們去判斷吧!20因為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4:23二人既被釋放,就到自己的人那裡去,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報告他們。24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聲向神說,主宰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4:25你曾藉著聖靈,托你僕人我們祖宗大衛的口,說,“外邦為什麼吼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28成就你手和你定議所預定必有的事。

 

4:29主阿,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你鑒察,並叫你的奴僕大放膽量,講說你的話,30同時伸出你的手施行醫治,使神跡奇事,藉著你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

 

4:31祈求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溢,放膽講說神的話。

 

親愛主,有你率領的軍隊是必勝的,因此軍中需要人被分別出來事奉,就是要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受訓練向耶和華唱歌。主啊,我們也願意受訓練,向你歌頌,尤其是在屬靈的爭戰中,更是要大聲歌唱讚美你,使仇敵閉口無言。

 

主啊,你的怒氣片時即過,你的慈愛永遠長存,你有豐盛的憐憫,讓可拉的後裔也能有份於神殿的事奉,在守門人的班次中有份。正如可拉子孫在詩篇84:10的宣告“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我寧願站在我神殿的門檻,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裏。“主啊,我們要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主啊,讚美你,彼得、約翰原是沒有學問的平民。從前在大祭司的使女面前,都害怕退縮的彼得,重生之後竟然直接面對大祭司,也毫無懼怕,放膽講說你的話。因為他們看見外邦的吼鬧,萬民的謀算都將歸於虛妄,你必成就你手和你定議所預定必有的事。因此使徒們不能不說,從你所領受、所看見、所聽見的;聽從你才是智慧的選擇。天地都要過去,你與你的話卻永遠長存。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