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6‧18
天天讀經與禱告│【見證主耶穌的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水深之處

六月十九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代上二七1~34. 新約:徒四32~五11

 

 

舊約:代上二七1~34

27:1以色列人,他們宗族的首領、千夫長、百夫長和官長,都按他們的數目分定班次,周年按月輪流,替換出入服事王;每班是二萬四千人。

 

27:16管理以色列眾支派的記在下面:….

 

27:23以色列人二十歲及以下的,大衛沒有記其數目,因耶和華曾說,必加增以色列人如天上的星那樣多。24洗魯雅的兒子約押動手數算,但沒有數完,耶和華的烈怒因這數算的事就臨到以色列人,因此數目也沒有寫在大衛王記上。

 

27:25掌管王府庫的是….;掌管田野、城邑、村莊、及城樓之倉庫的是…;31這些是掌管大衛王產業的官員。

 

27:32大衛的叔叔約拿單作謀士;這人聰明,又作書記;耶歇作王眾子的教師。33亞希多弗也作王的謀士;戶篩作王的朋友;34亞希多弗之後,有耶何耶大和亞比亞他接續他作謀士;約押作王的元帥。

 

新約:徒四32~五11

4:32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魂的,沒有人說他的財物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33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的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4:34他們中間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凡有田產房屋的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35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4:3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騙聖靈,把田產的價銀私自留下一部分?4田產還留著,所留下的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也是由你作主嗎?你為什麼心裡起這意念?你不是欺騙人,乃是欺騙神了。

 

親愛主,你國中的事奉是有秩有序的,各盡職責。主啊,你曾說,你必加增以色列人如天上的星那樣多,大衛單純地相信接受就好,不必動手數算人數,好像不相信你的話。你的應許你必定成就,不需要我們的試探,只需要我們的見證。

 

主啊,使徒行傳裡信徒們一心一魂地順從你,就能見證你復活的大能,超越各人自私自利的舊造,活出凡物公用的生活,各肢體的需要都得了供應,沒有一個缺乏的。這是何等復活生命與生活的見證。

 

主啊,亞拿尼亞的例子教導我們,你從來不要求我們超越你所給我們恩典的度量,去奉獻或事奉。你只悅納不作難、不勉強、不虛假、甘心樂意的奉獻。在信心不足的時候,可以照著我們的本相,來到你這位大祭司面前,向你承認我們的輭弱,好得恩典蒙憐恤、作應時的幫助。主啊,感謝你愛裡的包容,你對我們是如此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我們願意操練在靈與真實裡敬拜你,以清潔的良心,無偽的信心在基督的身體裡作盡功用的肢體。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