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6‧21
天天讀經與禱告|【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盡話語的職事】水深之處

六月二十二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代下五2~七10. 新約:徒六1~七1

 

 

舊約:代下五2~七10

 

5:5他們將約櫃、會幕、和會幕裡的一切聖器具都運上來,是祭司和利未人將這一切運上來的。6所羅門王和聚集到他那裡的以色列全會眾,都在約櫃前獻牛羊為祭,多得無法計算,無法數點。

 

6:7祭司將耶和華的約櫃抬進所預備的地方,就是聖殿的內殿,也就是至聖所,放在兩個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6:10約櫃裡只有兩塊石版,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後,耶和華與他們立約的時候,摩西在何烈山所放的;除此以外,並無別物。

 

6:13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有雲充滿那殿,就是耶和華的殿。14因著那雲的緣故,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

 

6:4-6所羅門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贊的;祂親口向我父親大衛說話,也親手成就了;祂說,我選擇耶路撒冷,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裡,又揀選大衛治理我民以色列。

 

6:12所羅門..站在耶和華的壇前,13當著以色列全會眾屈膝跪下,向天伸開雙手,14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天上地上沒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並施慈愛;15你守住了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所應許的話;你親口說過,今日果然親手成就了。

 

6:20願你的眼目晝夜看顧這殿,看顧你所說,要立你名的地方;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所發的禱告。21你僕人和你民以色列向此處禱告的時候,求你垂聽他們的懇求;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垂聽而赦免。25 使他們歸回你賜給他們和他們列祖之地。31使他們在你賜給我們列祖的地上,一生的日子都敬畏你,遵行你的道路。

 

6:32至於不屬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為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從遠方而來,向著這殿禱告,33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照著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萬民都認識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是稱為你名下的。

 

7:1所羅門禱告已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盡燔祭和別的祭。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3那火降下,耶和華的榮光在殿上的時候,以色列眾人看見,就面伏於地敬拜,稱謝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7:10他們因耶和華向大衛和所羅門與祂民以色列人所行一切美善的事,就都心中歡喜快樂。

 

新約:徒六1~七1

6:1那些日子,門徒繁增,3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揀選七個有好見證,滿有那靈和智慧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服事飯食)4但我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盡話語的職事。

 

6:5這話使眾人都喜悅,他們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滿有信心和聖靈的人,又有….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身上。

 

6:7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也有大群的祭司順從了這信仰。

 

6:8司提反滿有恩典和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跡。9當時有一些..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10司提反憑智慧和那靈說話,他們抵擋不住。

 

6:12並且他們聳動了百姓、長老和經學家,他們就忽然來捉住他,把他帶到議會去,13設下假見證人,說,這個人說話,不住的蹧踐這聖地和律法。

 

6:15在議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

 

親愛主,天地萬物都是你造的,你並不住人手所造的房子,但是你願意接受大衛與所羅門王為你建造殿宇的心願,也加給他們非凡的祝福。讚美你親自成就了你的應許。哦主,求你賜我們長久的忠誠,不因你祝福的順境而忘了你、遠離你;也不因你安排的逆境而被跘跌、抱怨你。我們願意一生的日子都敬畏你,遵行你的道路。我們讚美你,因你本為善,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主啊,你賜給所羅門王寬廣的心,他不但為以色列人代求,他也為外邦人代求。主啊,你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外邦人的神,你是全地的主。在舊造裡,有以色列人與外邦人的分別;在新造裡,只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主啊,召會是你的家,你的國,每一位聖徒都能盡生機的功用;功用雖不相同,卻沒有高下之分,都是必須的。飯食服事的聖徒,如司提反,也必須滿有信心和聖靈,憑智慧和那靈說話,面對強烈的誣衊與抵擋,仍放膽作你的見證人,面貌如天使,在地若在天。哦主啊,我們願意操練學習,堅定持續地禱告,被你的話和聖靈充滿,讓神的話擴長起來,使得救的人數大為繁增。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