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09
牧養造就│【什麼是聖經中所說的:「心中定大志,設大謀」?】水深之處

我們應當向著神,心中定大志,設大謀…

人生到底是為著甚麼,人生的意義是在那裏?

人生的意義乃在於神。

人若沒有神,就沒有意義;人若沒有神,人生就沒有目的。

 

 

聖經告訴我們,人是神所創造的,並且是神按著祂的形像,照著祂的樣式造的。

所以,人在神的造物中,是最有意義的。

這意義就是神要人像祂,並得著祂;

神要進入人裏面,作人的生命和內容,使人能在地上,為祂活著並彰顯祂。

 

聖經說,在神百姓中間,有心中定大志的,也有心中設大謀的。

這些人為誰立大志,為誰設大謀呢?

只要是個有志氣的人,他雖然活在地上,心都是向著神的;

我們應當向著神,心中定大志,設大謀。

 

定大志是作一個決斷,設大謀是定一個計畫。

不只定一個志向,乃是定一個大的志向;不只有一個計畫,乃是有一個大的計畫。

 

作為以色列的母,底波拉在士五15-16的歌說到定大志、設大謀,底波拉的大志和大謀,並非雄偉的工作 ,

而是為著主的權益,守住神的命定,實行對男人的服從,並成為以色列的母。

 

定大志,設大謀作甚麼?

乃是要在地上為神活著。

 

『為神活著』四個字包含很廣,總括來說,

就是在你一生中,接受神作你的生命。

神會帶領你在地上為祂活著;換句話說,神會帶領你在地上彰顯祂,到各處、各方、各國、各民中,為祂作見證,引領別人也認識神。

 

『我生在基督教,長在基督教,並且在基督教裏受教育。雖然二十歲以前,我常在基督教裏作禮拜,也聽聖經的話,但我卻沒有得救。

我裏面和主耶穌沒有個人的接觸,也沒有接受祂作我個人的救主。

直到我十九歲時,我纔得著了主耶穌。

又過了七年,主藉著我為祂所作的見證,在我的家鄉興起了一處召會。

 

我從得救那天起,裏面就有一個感覺:

“主耶穌,我這一生要事奉你,為你作見證。”

可以說在那時,我就立了大志,也設了大謀,

一生要為主耶穌活著,一生要研究這一本聖經。』

(出處:福樂的人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高紫
基督徒總是要清早起來,享受主的話,與主有交通,這是基督徒活命的祕訣。晨興所帶來的祝福...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