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15
天天讀經與禱告│【不要為明日誇口,因為一日要發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水深之處

九月十六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箴27:1~28:28.  新約:林後11:1~33

 

 

舊約:箴二七1~二八28

 

27:1不要為明日誇口,因為一日要發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27:5公開的責備強如暗中的愛。6朋友加的傷痕是出於忠誠,仇敵卻與你連連親嘴。

 

27:9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樂;人的勸戒,對他朋友也是如此甘美。

 

27:12靈巧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卻前往受罰。

 

27:21鼎為煉銀,爐為煉金,人的稱讚也試煉人。

 

27:24財富不能永有,冠冕也不能代代常存。

 

28:1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義人卻膽壯像獅子。

 

28:5壞人不明白公理,惟有尋求耶和華的,明白一切。9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禱告也為可憎。

 

28:13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憫。

 

28:14常存敬畏的,便為有福;心存剛硬的,必陷在禍患裡。

 

28:19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必飽受窮乏。

 

28:22嫉妒的人急於發財,卻不知窮乏必臨到他身上。

 

28:25貪婪的人挑啟紛爭,信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26心中自恃的是愚昧人,憑智慧而行的必蒙拯救。

 

新約:林後十一1~33

 

11:2我以神的妒忌,妒忌你們,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將一個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

 

11:3我只怕你們的心思或被敗壞,失去那向著基督的單純和純潔,就像蛇用詭詐誘騙了夏娃一樣。

 

11:4假若有人來,傳另一位耶穌,不是我們所傳過的,或者你們接受了一個不同的靈,不同的福音,不是你們所接受過的,13那等人是假使徒,是詭詐的工人,裝作基督的使徒。

 

11:14這並不希奇,因為撒但自己也裝作光的使者。15所以他的差役若也裝作義的差役,並不算大事,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所作的。

 

11:23他們是基督的執事嗎?我瘋狂的說,我更是!論勞苦,是更多的;論下監,是更多的;論鞭打,是過重的;論冒死,是屢次有的。26屢次行遠路,遭….的危險、假弟兄中的危險;27勞碌辛苦,論儆醒,是多次的;論饑渴、是多次的;…28還有為眾召會的掛慮,天天壓在我身上。

 

11:29有誰軟弱,我不軟弱?有誰絆跌,我不焦急?30我若必須誇口,就要誇我軟弱的事。

 

親愛主,財富不能永有,冠冕也不能代代常存。追隨虛浮的,必飽受窮乏;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保羅親手作工供給自己,不累著召會,似乎貧窮,卻叫許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卻擁有萬有。保羅歷經各樣的危險,雖不知道明天,但是他確知你掌管明天,因此他願意誇他的軟弱,好讓你的能力在他的軟弱上顯得更完全,見證他這瓦器裡有寶貝。

 

主啊,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憫。哦主啊,我們承認自己的罪,感謝你是信實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謝謝你教導我們要純良像鴿子、靈巧像蛇,見禍要藏躲,不要愚蒙地前往受罰。雖然撒但可以裝作光的使者或義的差役,我們在靈裡卻可以識破撒但的詭計,因為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我們願意操練將心思置於靈,向著你保持單純和純潔,不接受撒但的詭詐誘騙,時刻投奔於你,因為我們已經許配給你,有你作我們的保護與遮蓋;我們的定命是成為你聖潔沒有瑕疵的新婦。這是我們榮耀的盼望。我們愛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4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