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16
天天讀經與禱告│【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水深之處

九月十七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箴二九1~27。新約:林後十二1~18

 

 

舊約:箴二九1~27

29:1人屢次受責備,仍然硬著頸項,他必頃刻破敗,無法可治。2義人增多,民就喜樂;惡人掌權,民就歎息。

 

29:8褻慢人煽惑通城,智慧人卻使怒氣轉消。

 

29:11愚昧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

 

29:15杖打和責備能賜智慧,放縱的孩子使他母親羞愧。17管教你的兒子,他就使你得安息;他也必使你魂裡喜悅。

 

29:18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29:23人的驕傲必使他降卑,靈裡謙卑的必得尊榮。

 

29:25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信靠耶和華的,必得高舉。26多人尋求王的恩寵,惟有從耶和華,人才得公理。

 

新約:林後十二1~18

12:1誇口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我要來說主的異象和啟示。

 

12:2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十四年前,這樣的一位被提,直到第三層天裡,4他被提進樂園裡,聽見不能言傳的話語,是人不可說的。

 

12:5為這樣的一位,我要誇口,但是為我自己,除了我的軟弱以外,我並不誇口。

 

12:6因為我必說真話,只是我惜口不說,恐怕有人評估我,過於他在我身上所看見的,或從我所聽見的。

 

12:7又恐怕我因所得啟示的超越,就過於高抬自己,所以有一根刺,就是撒但的使者,加在我的肉體上,為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高抬自己。

 

12:8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9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2:10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淩辱、貧困、逼迫、困苦為可喜悅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有能力了。

 

12:14看哪,這是我第三次預備好,要到你們那裡去,也必不累著你們,因我所尋求的不是你們的東西,乃是你們自己。15我極其喜歡為你們花費,並完全花上自己。

 

親愛主,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唯有遵守你的話便為有福。異象並非奇異的現象,乃是看見你所看見的!求你賜我們智慧啟示的靈,從你的眼光看世界、世人、召會、聖徒,看歷史、現狀、未來,使我們不因懼怕人或因人的需要而向人活,陷入網羅裡;乃是信靠你,憑信放膽向你活,與你永遠的旨意配合。你是耶和華,唯有你永遠長存,只有你說的算;世人一斷氣,所有的作為與計畫都歸無有。

 

主啊,保羅不但看見,更能說出異象和啟示,使我們藉著他的書信認識你、認識你永遠的經綸。保羅雖然遭遇許多的逼迫、抵擋、困苦,甚至惡意的誤解,他卻不失望、不喪膽,照常享受你夠用的恩典與能力的覆庇,在靈裡喜樂,繼續把自己傾倒給聖徒們,甚至那些不感恩的聖徒。你的生命藉保羅得了彰顯,保羅真是你的複製,是我們的榜樣!

 

主啊,願你經綸的異象定住我們心中每個方向,我們願意向己死、向你活,活出你的生命與性情,完成你永遠的旨意。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2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