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16
天天讀經與禱告│【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水深之處

九月十八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箴三十1~三一31. 新約:林後十二19~十三14

 

 

舊約:箴三十1~三一31

30:5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6祂的言語,你不可加添,恐怕祂責備你

 

30:8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求你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我需用的那分飲食,求你供給我,9免得我飽足了,就否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又免得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31:10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11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12她一生的日子使丈夫有益無損。13她樂意親手作工。

 

31:26她開口就發智慧,她舌上有慈愛的法則。27她觀察家務,並不吃閒飯。28她的兒女起來稱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稱讚她

 

30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新約:林後十二19~十三14

12:19我們乃是在基督裡當著神面前說話。親愛的,一切的事都是為建造你們。

 

13:3基督向著你們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裡面乃是有大能的。4祂固然由於軟弱被釘十字架,卻由於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在祂裡面也是軟弱,但由於神向著你們的大能,必與祂同活。

 

13:5你們要試驗自己是否在信仰中;你們要驗證自己。豈不知你們有耶穌基督在你們裡面嗎?6我卻盼望你們曉得,我們不是經不起試驗的。

 

13:8因為我們不能作任何事抵擋真理,只能擁護真理。9我們還祈求一件事,就是你們被成全。10主所賜給我的權柄,是為著建造人,並不是為著拆毀人。

 

13:11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和睦,如此那愛與和平的神,必與你們同在。

 

13:12你們要用聖別的親嘴彼此問安。13眾聖徒都問你們安。

 

13:14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親愛主,你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是最智慧、全面平衡、能建造人又榮耀你的。我們投靠你,你便作我們的盾牌。主啊,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你是智慧的開端。我們願意遠離虛假和謊言,在世親手操勞工作,不吃閒飯;既不貧窮,也不求世上的富貴。主動積極地學習真理、被真理構成、活出真理,是經得起試驗的人,得你的稱讚。

 

主啊,我們願意被你的生命與性情成全,學習將心思置於你的話上,在愛裡持守真理,思念屬天的事,學習凡事為建造,與人和睦,常常喜樂,經歷你是愛與和平的神。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我們時時同在。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