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22
天天讀經與禱告│【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水深之處

九月二十三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傳十一9~十二14。新約:加五1~15

 

 

舊約:傳十一9~十二14  

11:9你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神必審問你。

 

12:1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樂趣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12:7塵土仍歸於地,氣息仍歸於賜氣息的神。

 

12:8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12:9傳道者不僅有智慧,也將知識教訓眾人;他又衡量又考察,又編集許多箴言。10傳道者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憑正直寫下真實話。11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

 

12:13這一切事都已聽見了,結語就是:敬畏神,謹守祂的誡命,這就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12:14人所作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新約:加五1~15

5:1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住,不要再受奴役的軛挾制。

 

5:4你們這要靠律法得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5我們靠著那靈,本於信,熱切等待所盼望的義。

 

5:6因為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效力;惟獨藉著愛運行的信,才有效力。

 

5:13弟兄們,你們蒙召原是為得自由;只是不可將自由當作放縱肉體的機會,倒要憑著愛互相服事。

 

5:14全律法都在“要愛鄰舍如同自己”這一句話之內,得以完全了。

 

親愛主,敬畏你、謹守你的誡命,原是人所當盡的本份。人所作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你都必審問。你頒佈律法與誡命原是要我們知罪自責,因為我們本是無能靠著肉體達到你律法的要求。“要愛鄰舍如同自己“這一句律法,就暴露了我們不但無力無能,甚至無意無心完成這一條律法的要求,主啊,我們何等需要你,我們是無法自拔的罪人,我們都虧缺了你的榮耀。我們如果再想藉著律法稱義,就是愚昧的自義,從恩典中墜落,與你隔絕了。

 

主啊,感謝你,我們可以藉著信在靈裡重生。有了你神聖的生命,我們就從律法的挾制下自由了, 只是我們不可將自由當作放縱肉體的機會,倒要憑著愛互相服事。惟獨藉著愛運行的信,才有效力。主啊,只有你愛我們如己;只有你願意在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就為我們死;只有你能藉著復活使我們在神面前稱義;只有你願意讓我們這些罪人憑著信白白地得到你神聖的生命與性情;只有你願意住在我們卑微的心中,與我們天天同在直到時代的終結;只有你無條件地愛我們到底;也只有你能拯救我們到底;主啊,只有你應得我們的全心;只有你配得我們所有的感謝頌讚。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