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23
天天讀經與禱告│【要將萬有,都在基督裡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水深之處

九月二十五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歌四16~八14. 新約:弗一1~23

 

 

舊約:歌四16~八14

4:16北風阿,醒起!南風阿,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5:1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

 

5:8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鄭重的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愛成病。

 

5:9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10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16他的口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6:3-4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我的佳偶,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6:10那向前觀望如晨光,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13你們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二營軍兵跳舞。

 

7:6我所愛的阿,你何等美麗!何等優雅可悅!

 

7:10-12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我的良人,你我可以出到田間;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8:3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6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如死之堅強,嫉妒如陰間之殘忍;所閃的光是火的閃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8:7這愛,眾水不能熄滅,洪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這愛,就全被藐視。

 

8:14我的良人哪,願你快來,如羚羊或小牡鹿在香草山上。

 

新約:弗一1~23

以弗所書主題:召會─基督的奧秘,基督的身體,作基督的豐滿,成為神的豐滿

 

1:3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4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裡,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1:5按著祂意願所喜悅的,預定了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歸於祂自己,6使祂恩典的榮耀得著稱讚,這恩典是祂在那蒙愛者裡面所恩賜我們的;

 

1:9照著祂的喜悅,使我們知道祂意願的奧秘,10為著時期滿足時的經綸,要將萬有,都在基督裡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

 

1:13你們既聽了真理的話,也在祂裡面信了,就在祂裡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14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質,為使神所買的產業得贖,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讚。

 

親愛主,感謝你在基督裡,以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你這神聖奧祕、不朽的愛,如死之堅強,其中的闊長高深,只有在我們重生後,才開始逐漸理解體會,我們需要永世來盡享其中的豐富。

 

主啊,我們願意每天重複保羅在弗一17-23的禱告。哦榮耀的父,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願你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們充分的認識你,光照我們的心眼,使我們知道你的呼召有何等盼望;你在聖徒中之基業的榮耀,有何等豐富;以及你的能力向著我們這信的人,照你力量之權能的運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就是你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裡,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

 

主啊,召會是你的身體,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我們是你身體上的肢體,是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與你有同樣屬天的地位。我們期待,時期滿足時,萬有都將在基督裡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何榮耀。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5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