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29
天天讀經與禱告│【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水深之處

九月三十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賽十七1~二十6。新約:弗五22~六24

 

 

舊約:賽十七1~二十6

五.耶和華的審判-大馬色因侵略以色列,而遭毀壞與撇棄 十七1~十八7

 

六.耶和華的審判-埃及因其偶像與智慧人,而遭擊打以致荒涼 十九1~25

 

七.耶和華的審判-因古實成了以色列所仰望的,埃及成了以色列所誇耀的,以致埃及被擄,古實被遷徙 二十1~6

 

新約:弗五22~六24

5:22作妻子的,要服從自己的丈夫,如同服從主;23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召會的頭;祂自己乃是身體的救主。24召會怎樣服從基督,妻子也要照樣凡事服從丈夫。

 

5:25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召會,為召會捨了自己,26好聖化召會,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召會,27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沒有斑點、皺紋、或任何這類的病,好使她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5:28丈夫也當照樣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妻子的,便是愛自己了。29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體,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召會一樣,30因為我們是祂身體上的肢體。

 

5:31為這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32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與召會說的。

 

6:1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2“要孝敬父母,使你亨通,在世長壽。”3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6:4作父親的,不要惹你們兒女的氣,只要用主的管教和警戒養育他們。

 

6:5作奴僕的,要恐懼戰兢的,憑心中的單純,順從肉身的主人,如同順從基督一樣。6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乃要像基督的奴僕,從心裡實行神的旨意,7用善意服事,好像對主,不像對人;8曉得各人,或是為奴的,或是自主的,無論行了什麼善,都必從主得著賞報。

 

6:9作主人的,也要同樣待奴僕,放棄威嚇,知道他們和你們的主人,乃是在諸天之上,祂並不偏待人。

 

6:10末了的話,你們要在主裡,靠著祂力量的權能,得著加力。11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能以站住,抵擋魔鬼的詭計,12因我們並不是與血肉之人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諸天界裡那邪惡的屬靈勢力摔跤。

 

6:13所以要拿起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在邪惡的日子能以抵擋,並且作成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14所以要站住,用真理束你們的腰,穿上義的胸甲,15且以和平福音的穩固根基,當作鞋穿在腳上;16此外,拿起信的盾牌,藉此就能銷滅那惡者一切火燒的箭。

 

6:17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18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19也替我祈求,使我在開口的時候,有發表賜給我,好放膽講明福音的奧祕,20照我所當講的,放膽講說。

 

6:23願平安與愛同著信,從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24願恩典與一切在不朽壞之中,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同在。

 

親愛主,感謝你啟示了宇宙間極大的奧秘,基督與召會,如同頭保養顧惜身體,又如丈夫與妻子之間愛與順從的美好關係。哦主啊,你愛召會,為召會捨了自己,現正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聖化召會,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聖別、沒有瑕疵,與你相配,與你合一。這是你按照自己之形象造人的起初心意。

 

主啊,歷世歷代以來,人不斷地墮落,悖逆,離棄你,去投靠其他的偶像,你雖有嚴厲的管教,但仍有極深的憐憫。你從未忘記你的初心,從未改變你的定旨,你所定意的,你也必成就你的旨意與應許!這神人的愛情長跑,雖然漫長曲折,常有惡者的欺騙與攻擊、屬靈的爭戰,但是感謝你供應我們全副的軍裝,使我們能以站住,抵擋魔鬼的詭計,靠你得救並得勝!

 

哦主,我們願意接受救恩的頭盔,並你的話,就是那靈的劍,時時在靈裡禱告,且為眾聖徒祈求。哦主,願平安與愛同著信,從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我們。願恩典與一切在不朽壞之中,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同在。我們愛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5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