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30
天天讀經與禱告│【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水深之處

十月二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賽24:1~27:13。新約:腓1:19~30

 

 

舊約:賽二四1~二七13

24:1耶和華使地空虛,變為荒涼;又將地面扭曲,使居民分散。3地必全然空虛,盡被掠奪,因為這話是耶和華說的。4地悲哀衰殘,世界敗落衰殘,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

 

24:5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6所以咒詛將地吞滅,其上的居民顯為有罪;因此,地上的居民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

 

24:23那時月亮要蒙羞,日頭要慚愧;因為萬軍之耶和華必在錫安山、在耶路撒冷作王,在祂的長老面前必有榮耀。

 

25:1耶和華阿,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稱謝你的名,因為你以忠信真實行過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時所定的旨意。

 

25:8祂必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全地上祂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25:9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祂,祂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祂;我們要因祂的救恩歡喜快樂。

 

26:4你們當信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在主耶和華裡,我們有永久的磐石。

 

26:9夜間我的魂羡慕你;清晨我裡面的靈尋求你;因為你在地上行審.判的時候,世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10惡人雖得恩惠,仍不學習公義;

 

26:12耶和華阿,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因為我們所作的事,也都是你給我們成就的。13耶和華我們的神阿,在你以外曾有別的主管.轄.我們,但我們惟獨靠你題說你的名。

 

27:6將來雅各要紮根,以色列要發芽開花;他們的果實必遍滿世界。27:12以色列人哪,到那日,你們就要一個一個被收集。13當那日,必大發角聲;…都要來;他們就在耶路撒冷聖山上敬拜耶和華。

 

新約:腓一19~30

1:19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1:20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21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1:23我正困迫於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那是好得無比的;24然而留在肉身,為你們更是需要的。25使你們得到信仰上的進步和喜樂,

 

1:27只要你們行事為人配得過基督的福音,就是你們在一個靈裡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28凡事不為敵人所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滅亡,你們得救,而且這樣的證明乃是從神而來的;

 

親愛主,你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你,我們要因你的救恩歡喜快樂。我們心意堅定地信靠你,你必保守我們十分平安,因為你是我們永久的磐石。主啊,我們知道世上常有惡事,因為惡人雖得恩惠,仍不學習公義;只有當你在地上行審判的時候,世人才學習公義。主啊,至於我們,我們惟獨尋求你、尊崇你、稱謝你的名,因為你以忠信真實行過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時所定的旨意,我們信靠你。

 

主啊,保羅是你在地上的延伸,雖身處獄中,卻凡事不為敵人所驚嚇。他留在世上是為聖徒信仰上的進步和喜樂,離世與你同在也是好得無比!多麼坦然超脫,保羅活著就是你!

 

主啊,我們願意與眾聖徒在一個靈裡站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我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篤信不疑地將你傳給一切願意接受的人,並且在任何境遇都更深地與你聯結,使你在我們身上照常顯大,榮耀歸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