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01‧10
生命小語│【神啊,你在哪兒?這世界上有人為你而死,得救只有一條路,就是信耶穌】水深之處

化學家告訴我們,人所包括的不過是:

六塊肥皂的脂肪,二百二十根火柴的磷質,可消毒一個雞籠的石灰質,可殺死一隻狗身上的跳蚤的硫磺,可打一根釘子的鐵,

另有鹽一把,糖一杯,並有一點氮氣,製火藥可放一槍,

按平常價值計算,共值不及多少錢。

人是不值甚麼的!

 

 

你從那裏來?

理所當然的回答,是父母親生的。

但是,父母親是從那裏來的?

我們若一代一代推上去,『你』頭一代的祖先是從那裏來的?

聖經說,人是神所創造的,神纔是你的來源。

 

你在那裏?

你在世上困苦流離,毫無倚靠,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你是在失喪裏。

你終日身負重擔,心無安息,你是在勞苦重擔之下。

 

你有指望麼?

你在一生的末了,有甚麼指望呢?

最多除了不過一穴地,一口棺材外,還有甚麼指望呢?

聖經說,你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你所以沒有指望,是因為你沒有神。你若有了神,你就必滿有指望。

 

你感覺人生虛空麼?

世上的一切都像曇花一現。

聖經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所以虛空,還是因為沒有神。

有了神,你的人生就不會虛空,就會充實,就不會乏味。

這世界的福樂不會叫人飽足,人越享受這世界的福樂,越感覺飢渴。

只有主耶穌能叫你飽足;有了祂,你的人生就能不再飢、不再渴了。

 

有個故事說到,

一陣大雨把一條鐵路上的鐵橋沖壞了。

有一個鄉下老人經過那裏,看見鐵橋壞了,便想到今天火車若開來,結局一定很悽慘。

忽然遠遠聽見轟轟的聲音,正有一輛火車開來。

這個時候,他為要救全火車上人的性命,就用刀割破自己的腿,脫下白襯衫,染上鮮紅的血,立在一個較高的坡上,

一面聲嘶力竭的喊著,一面高舉這染了血的衣服擺來擺去,

要使司機看見這血染的紅衣,就會停止前駛。

 

這時車上的人,有的吸煙,有的看報,有的喫東西,有的說說笑笑,有的計畫著再過一點時候就可到目的地了,就可看見他們的親人,就可看電影,就可辦甚麼事,

卻不知道再過一點時候,他們就要遭遇可怕的死傷!

 

老人的手仍在擺著,腳上的血仍舊汩汩流著,喊聲逐漸低下去,

待司機看見前面的紅衣,好不容易把車停住,老人已倒臥在血泊中了。

車上的人很感激,這位老人捨身流血救了他們。

於是作了一個墓,把老人安葬了,並且立了一塊石碑,上面寫著:『他為我們死!』

 

你要得救麼?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救主只有一位,就是耶穌;得救也只有一條路,就是信耶穌。

祂被掛在十字架上,親身擔當了你的罪,並且從死裏復活,升到天上,為你作救主,作中保。

你今天若誠心相信祂,接受祂作救主,你就立刻有永遠的生命,不再被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Jayne
朋友的妻子正在廚房做飯,朋友在客廳陪我下棋。妻子喊著說:「你進來一下。」聲音很大,語...
1970‧01‧01
Jayne
「人與人之間,為甚麼有那麼多的爾虞我詐?」 一個女孩嘆了口氣,把頭倚在另一...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