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01‧12
生命經歷│【敢求敢想,我們要大大張口,求神給我們充滿】水深之處

我們的思路,不只影響人生的出路,更決定了神是否在我們身上有路。

我們往往被自己的思想困住,以為低谷就是人生的宿命,對生命不再有熱情與盼望;

 

只要與神同行,祂可以為我們開創新局,使我們克服困難,恢復我們所失去的一切。

神不受環境限制,只要讓祂在我們身上運行無阻,心思意念就能不斷地被祂更新,

我們也能靠主擴張境界,擁有精采的得勝人生。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篇81:10)

用盡一生有限的年月,仍舊無法完全領受祂無限浩大的祝福,

神樂意將祂的全部給我們,

人生的重要功課之一,就是更多來張大我們的口,讓主繼續擴大生命的度量,盛裝祂追測不盡的豐富。

 

有一個人,從母腹裡就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那名叫美門的殿門口,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彼得卻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在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裡,叫你起來行走!

於是抓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

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使徒行傳3:2-8)

 

我們是否也像生來瘸腿的人,得到人的賙濟後,就心滿意足了呢?

我們常常感到自滿,把神框在自己的小小容器裡;

但神不僅止滿足於維持人的生存,祂要一生一世扶持我們,使人得自由釋放,脫去所有的挾制捆綁,享受祂源源不絕的復活大能。

 

我們的思路,不只影響人生的出路,更決定了神是否在我們身上有路。

我也常有不信的惡心,我的舊思維好比不堪用的舊皮袋,不能容納祂這甘甜的新酒,錯過了祂對我的美好計劃;

求主更多浸透我,使我不再老舊,在心思的靈裡得更新,使我彰顯與主同活的實際,走出人生的新方向與契機。

 

因為我知道,祂一直在我生命中作新事,

我只要更多向祂敞開,讓祂為我掌權,就得著更多聖靈的澆灌,結出日新又新的佳果,作光作鹽返照祂的榮光。

好在要來的諸世代中,顯示祂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豐富。(以弗所書2:7)

 

只要住在祂裡面,就能經歷祂所命定,那超越一切豐富的恩典,還有更多祂的奇妙作為;

當我們讓神居首位,心思意念就能得著改變,祂必使我們從榮耀到榮耀,使我們的人生超乎所想,成為更多人的福源。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歡迎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投稿代發
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讚美主,以前面對這樣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又快清明了,讓我想起我的父親。曾經年幼的我,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而對父親...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