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4‧03‧26
屬靈問答|【 什麼是善惡知識樹?與生命樹有何不同? (下) 】

 

 

屬靈問答|【 什麼是善惡知識樹?與生命樹有何不同?(上) 】

 

 

3.如何有份生命樹?

主耶穌來了,就是叫人藉著接受祂、信入祂,得神永遠的生命, 讓我們有一個「新的源頭」,有資格來吃生命樹上的果子。主耶穌說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十四6),祂的話也就是靈、就是生命,祂也是賜人生命的靈(約六63),有了神的生命,這生命自然照著神生命的規律運行去行善棄惡,因為這個生命本身的性情就是不朽壞、不能玷污、不會衰殘的,是不朽到永遠的。

吃生命樹的果子可以讓神的生命更豐富地彰顯出來:「那靈的果子,就是愛、喜樂、和平、恆忍、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五22~23)

 

4. 在生活中,如何脫離善惡知識樹, 留在生命樹上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3),所以要留在生命樹上,讓神的生命在我們裡面成長並且運行,就需要吃祂的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天都要來以禱告的方式把神的話接受到我們的靈里,讓這屬靈的食物在我們裡面產生新陳代謝的作用,代謝掉我們魂里的舊造,讓神的生命與性情在我們靈裡面長大以變化、成形在我們魂里。所以耶穌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中所說的一切話(太四4).

所以,當我們遇到事情時,如果只在我們的魂里分析善惡、對錯、是非,就帶來控告、黑暗、死的感覺,我們可以當下就轉向神,呼求主耶穌的名,操練我們的靈,向主求問,這是出於您嗎?我需要怎樣經過您來處理?您才是我的標桿,我以認識您為至寶。這樣我們就從善惡知識樹上轉到生命樹上與主聯結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明格想問老師說:『我天天生活都沒什麼動力,也感覺自己很沒精神,怎麼辦?』 ...
1970‧01‧01
洋陽
  *****問題集: 41.基督徒和非基督徒,有甚麼...
1970‧01‧01
洋陽
  *****問題集:21.為甚麼我誠心禱告卻不靈驗?如果神是無...
1970‧01‧01
洋陽
 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提問(questions),這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