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1‧12
投上神聖的一票!

從小到大,無論得救之前還是之後,我都很不喜歡政治。

每一次看到双方勢力的鬥爭,互相抓對方的把柄,天天上演對罵和按鈴控告戲碼,都很厭煩;尤其到了選舉更是火上加油,卯足了全力。

所以我不和人談論政治,也不愛看新聞,因為在我眼裡,無論甚麼顏色都是一樣的,朋友和家人常常問:『你是甚麼顏色?』

我總是和他們說:『一個是爛蘋果,一個是爛芭樂,只是看選哪一個爛比較久,既然這樣我才不要選。』

 

 

直到有一天聽到弟兄們的交通,這才徹底轉了我的想法。
 
在前幾天的聚會中,弟兄們要我們在會前先有一些簡短的禱告,特別要為這一次的總統大選禱告。
我心裡很納悶,怎麼會為選舉這麼世俗的事情禱告?
但弟兄說,台灣還是這一些候選人在執政掌權的,他們關係到台灣未來的動向,
所以求主開啟我們的眼睛,選出合適的人選,讓主在這事上作工,
因為在我們基督徒沒有分藍綠的顏色,只有屬天的顏色!
 
聽到這樣的交通實在是開了我的眼睛,也讓我想起聖經上的一個人:稅吏長撒該。
當時的時代背景是這樣的,稅吏是替羅馬政府收稅的人,他們幾乎個個濫用職權,假借名義訛詐勒索。
所以納稅給羅馬政府必須剝兩層皮,令猶太人非常痛苦。
百姓自然很藐視那些收稅的人,認為他們絲毫不值得尊重,因此將他們與罪人同列。
但主耶穌卻願意和這樣的人一起吃飯,並且還住在撒該的家裡;
這讓撒該有機會得救,於是他對主說: 
『主阿,看哪,我把家業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

 

耶穌回應說:
『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無論這稅吏原本多邪惡,仍是同蒙揀選、承受神所應許之產業的人。
主接著說:『因為人子來,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這指明祂來到撒該這裡不是偶然的,乃是特意要尋找這一個失喪的罪人,在他身上作工。
我相信這些政客也是如此,當他們認識主,有了真正的看見,主就會在他們身上有作工,開出一條路。
何況保羅也勸我們,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
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莊重的過召會生活。
 
所以我們不需要選邊站,但我們需要為國家好好禱告,照著主的引導去投票!
感謝主,願我們都有這樣的看見,我們基督徒沒有分藍綠色,只有屬天的顏色!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經過了情緒翻騰的週末,一年多來的紛亂終於暫時止息...
1970‧01‧01
陳舜儀
這兩天,台灣三組總統參選人的副手都出爐了,而且發表的過程高潮迭起。相較以往,這幾位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從小最有興趣的事情是政治。記得讀小學時,為了要看選舉的轉播,我可以瘋狂地整夜不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面對政權的態度在對待政權的問題上,倪柝聲在他的教導和著作裡,有清晰的論述。他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