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3‧12
神同在不見了

 

親愛的林書豪弟兄:

  神與我們同在。你好,我叫Living Stone,是台灣鄉鎮召會中的一位小弟兄。因着連續看了這幾天的球賽直播,及新聞不停的轉播「林書豪又輸球了,尼克隊吞5連敗,球迷噓聲伺候。」身旁也就有聲音不斷發出說:「他.神同在不見了。」但,真是這樣的嗎?當我們大步行走在這順境的大道時,這就代表神與我們同在;當我們窮途末路在這逆境的小巷時,難道神就不與我們同在嗎?這是神包裝的祝福,神手所量給我們的,那必定是最好。知道你也是一位愛主、敬畏耶和華神的弟兄,所以就想藉此寫封信來鼓勵你、激勵你向前。因為我相信,神是信實的。哥林多前書十章13節「那臨到你們的試誘,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必隨著試誘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這使我回想起約伯記。記得小時候在兒童班聽著聖經故事時,每每一聽到約伯記的故事,我就非常的敬佩約伯,他真是一位信靠神的人。在約伯記第一章:「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這人完全且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他生了七個兒子,三個女兒。他的家產有七千隻羊,三千隻駱駝,五百對牛,五百匹母驢,並有許多僕婢;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撒但就對耶和華神說,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你且伸手,碰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咒詛你。」人不也常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信靠耶和華的我們,可以倚靠祂。但那還未認識耶和華的人呢?豈不就更可憐了嗎?在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有試煉,這些試煉無非是要使我們在生命中不斷長大,神恩典彀我們用。腓立比書三章7至8節也說:「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

  在約伯記第四章6節也記載,約伯的朋友提幔人以利法向著約伯說的那番話:「你的倚靠,不是在於你敬畏神麼?你的盼望,不是在於你行徑純全麼?」約伯卻依然可以充滿信心的回答他說:「惟願我得著所求的,願神賜我所切望的;願神樂意把我壓碎,伸手將我剪除!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就仍有安慰,在不留情的痛苦中,還可踴躍。我有甚麼力氣,使我等候?我有甚麼結局,使我忍耐?我的力氣,豈是石頭的力氣?我的肉身,豈是銅的呢?我裏面豈有絲毫的幫助麼?智慧豈非從我趕出麼?那灰心的,他的朋友當以慈愛待他,免得他撇棄敬畏全能者的心。」順境我們感謝神,逆境我們更要大聲讚美我們的神。

  哥林多前書二章9至10節「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但神藉著那靈向我們啟示了,因為那靈參透萬事,甚至神的深奧也參透了。」聖經中有許許多多的故事,都激勵著我們繼續向前。在舊約的創世記與約伯記中,創世紀裡說到雅各,神藉著外面各樣的環境,把一位滿了抓奪的人,變化成滿了祝福的人;約伯記中的約伯,雖然外面看是一無所有,連自己身上都長滿毒瘡,但耶和華神所要給約伯的,是那更大的祝福與榮耀。那在新約的路加福音及以弗所書中,路加福音提到耶穌釘死,兵丁還戲弄祂說:「你若是猶太人的王,可以救自己罷!」因着耶穌的釘死,我們這外邦人現今才有機會藉著祂的血,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神面前得著救恩;在以弗所書中三章20節也一再告訴我們:「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最後送你一首詩歌《恩典彀我用》,這首詩歌每當我靈裡軟弱下沉時,我都會關起門來,用禱告的方式來對主唱,歌詞是這樣說的:「哦,我主,你旨意叫人真難測度,為何愛你的人常感覺軟弱,為何世福得不著,亨通道路未見過,為何許多患難還必須經過;多少等待都落空,禱告也無影蹤,長久苦痛卻依然在身中;原來不是你不救,忍心不顧我淚流,乃要照你旨意,不照我所求。我知道凡你所作必定是最好,我願我的心在你前常受教:不是要你刺挪去,乃是求你恩加多;主,得著我,一生惟靠恩而活;我深處已能領會,你愛同你智慧,使我甘心在此處你卑微;是的,"恩典彀我用"抓住主話作保證,我今安枕在你能力覆庇中。」願這也能成為你與主最親密的禱告,以馬內利。

Living Ston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6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2019年林書豪來台灣在的分享會主題為「等待的藝術」。那年他所在的多倫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有一個很親密的朋友,晚上睡不著,打電話叫醒我,告訴我她今天遇見的一件苦...
1970‧01‧01
林恩沛
  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市之後,眾家球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上場打球前,林書豪常會和同是基督徒的隊友LandryFields用自創的「聖經打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