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21
如果龐貝火山在台北市...

一朵像松樹似的黑雲出現在火山口!

這朵黑雲迅速沿著山坡滾下,將周遭一切與附近海面都覆蓋了!

大地不斷地顫動,灰塵如厚重的板塊從天墜落!

海面突然退去,變成高浪湧回,太陽被灰塵遮掩,白天如同黑夜......

─羅馬學者Pliny the Younger(西元79年,維蘇威火山爆發目擊紀錄)

alt


1

看著前述羅馬學者的目擊記錄,加上電影「龐貝」的廣告海報,即便身處在寧靜的辦公室裏,都不免會有令人怵目驚心的臨場感。

何況12日的凌晨,濕冷的台北市才剛剛經歷過一場震度4、深度6.3公里的「地震驚魂記」。而地震震央竟然就位在有「台北後花園」美稱的陽明山,要人不胡思亂想都難。台北市的人口,至少是龐貝城的130倍,若再加上新北市、基隆市及未設籍人口,可能超過8百萬人,大屯火山群若果真爆發,其後果自然令人不堪設想……。

地震之後,學者們在媒體上的安慰、呼籲,多少能夠安撫惶惶的人心;不過幾天,普羅大眾們就已經將眼光移向了更引人關注的人事物,繼續埋首忙碌勞苦的生活。只不過,隨著這樣一部災難影片的隆重上映,火山、地震的話題,是否又會引發一陣熱烈的討論呢?

alt


2

感謝神。在希伯來書十一章28節,主耶穌應許了我們一個「不能震動的國」:「所以我們既領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接受恩典,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悅的,以虔誠和畏懼事奉神。」

這一句話,也成了歷代許多災民的安慰和把握。我們的魂,乃是拋錨在不能震動的事物之中,在不能震動的國裏。所以每當我出去傳福音,遇見人一願意相信、接受主耶穌,我總會鼓勵他,當下就可以受浸,「浸」入神的國裏。

約翰福音三章5節:「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這裏主為我們指引了一條明路:人若想進神的國,只要從水和靈生就可以了。「水」指的就是受浸,將一切消極的事物埋葬;「靈」指的則是「賜生命的靈」,只要人一呼求、禱告,就進到我們人的靈裏,將我們重生,使我們有神的生命。這就是進到不會震動的國裏的方法。

alt


3

Have warning, Could escape. Make your choice.          

照著聖經,全宇宙中,在人看不到的範圍裏,有兩個國家,也只有兩個國家。一個是撒旦的國,是罪惡與死亡的範圍;另一個則是神的國,是生命的範圍,滿了公義、和平和喜樂。一個是可以被震動的、會過去的;另一個則是不能震動的、長存直到永遠的。

今天,若是把選擇的權利,交在你我的手上,你會想要在哪一個範圍裏呢?

「祂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裏。」~歌羅西書一章13節

alt

圖片來源:
http://i-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094
http://s1.djyimg.com/i6/1005181133301758.jpg
http://static.topandroidwallpapers.com/wp-content/uploads/sites/2/2013/05/Peaceful-Patagona-Sea-Nature-Bench-HD-Wallpaper.jpg
http://img170.imageshack.us/img170/1474/panopict3330zvo4.jp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人不管有錢沒錢,有地位沒地位,有好爸爸沒好爸爸,隨時都在面臨選擇和被選擇。洗髮精...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七年前來台北工作,然後就有了工作壓力和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常常會跟朋友去逛街、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