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14
HUVER BOARD:浮空滑板,夢想成真?
近來網路上瘋傳了一系列「HUVER BOARD」的影片貼文,能夠「浮空」的滑板令眾人嘖嘖稱奇,紛紛驚呼明日世界就要來到,也讓許多人兒時的幻想美夢成真!更炫的是,這部影片居然找來電影〈回到未來〉三部曲中,飾演Brown博士的Christopher Lloyd參與演出,還搭著他「發明」的時光車華麗登場!
 
根據〈回到未來〉第二集的設定,HUVER BOARD是一種結合了磁浮和電能動力的滑板,並且在2015年成為人手一台的普遍載具。它的效果就像影片中的這樣:
 
 
誰不會想要一台這種超有效率又環保的代步工具呢?
 
哪知,隔兩天一早,Christopher Lloyd就在另一部影片上公開道歉,告訴全球觀眾這不過是一齣惡作劇!而他本人則由於曾經參與〈回到未來〉的演出,覺得這樣的影片非常有趣並且無傷大雅,所以答應參與這一系列影片的拍攝和發表。
 
由於相關人員甚至連網站都架好了,還有專業團隊,弄得煞有其事,引起了廣大的討論。據youtube上的統計,自3月3日上傳以來,已經有超過一千萬的人次看過這些影片。東窗事發之後許多人都深感遺憾,也有人表示很早就已經查覺到了。
 
這是一個非常「逼真」的玩笑,可能當初連製作團隊都沒有想到會引發這樣大的迴響。好險Christopher Lloyd很上道,在最後進行了贈送簽名滑板的活動,給大家過過乾癮;若不然,可能有些死忠粉絲的失望程度會高到破表。
 

 
要分辨真假,有時還真是不簡單的事。
 
我身邊的同學有時候也會問我:「你怎麼知道主耶穌、聖經裏所說的都是真的呢?萬一落空了,被發現是造假和誤傳,那你們不就很尷尬?」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當然這個問題可以從很多方面來回答。但是看完這樣的新聞,我想到一個以前沒有想過的答案:「憑質」。為什麼我們知道是真的、不怕落空呢?因為我們有從神來的「憑質」作保證;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從神來的「定金」。
 
這個「憑質」、定金、樣品是甚麼呢?就是在信入主裏的時候所接受的「聖靈」。
 
請看以弗書一章十三、十四節:
 
「你們既聽了真理的話,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在祂裡面信了,就在祂裡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質』,為使神所買的產業得贖,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讚。」
 
我還找到了一段話,這裏對上述經節有一個很好的說明,幫助我們了解「憑質」這個概念:
 
「原文的『憑質』大約等於今天的定金,指明守信用,保證將來必定付款。無論是憑質、保證或擔保,這些辭的意義都差不多,都是指保證把款項付清。但是在原文中,這辭還含有樣品、豫嘗的意思。有些譯者比較喜歡『豫嘗』這辭。藉著享受樣品,我們豫嘗了要來的東西。比方有人送我他果園裡的十個桃子,這些桃子就是整個果園裡出產的樣品和豫嘗。我們這些將要承受神的人,有聖靈作我們得基業的憑質、擔保、保證和定金。同時聖靈也是樣品和豫嘗;這豫嘗使我們嘗到神,只是全享尚未來到。」
 
哇!預先享受耶!那不就跟試吃一樣嗎?試吃品的口味、品質、內容和實品一模一樣,實品則是它的全享!如果你看見一個人信主之後既喜樂又滿足,那麼你可以知道他是已經在他的靈裏「豫嘗」到了主的救恩的滋味;等時候到了,他還要進入更豐滿的享受之中,令人好不羨慕!
 

如果有天HUVER BOARD開始招募試用者了,那明日世界就真是不遠了;不過在那之前,要不要試著先禱告一下,接受主耶穌這位賜生命的靈到你的靈裏,進入對神的享受「豫嘗」之中呢?
 
 
圖片來源:
http://huvrtech.com/
http://parentsforhealth.org/wp-content/uploads/2011/12/Healthy-Eating-Girl.jp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Belinda
 最近聽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   &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