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17
【神如何改變我可悲的人生?】就從一個簡單的禱告begin
聖經羅馬書上說,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阿們 。
 
自小我的家中就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偶像,並且從國中開始,經常與同伴們在外逞凶鬥狠,甚至想在身上刻下撒但的印記!
 
不過感謝神,每一次我都做不成這樣的糊塗事。
 
並且在結婚以後,內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為了家庭,一定要離開這樣的環境!
 
於是,我遠離了那些同伴與那樣的生活。
 
但彷彿從一個陷阱落到另一個陷阱,我開始學習抓奪金錢,並且被玩樂所霸佔。
 
不過三十五歲左右,我竟然就投資失利,面臨了事業發展不順的窘境。
 
屋漏偏逢連夜雨,與我結髮十年的妻子這時也背叛了我,於是我離婚了。
 
 
當時,我真的認為我這人完了,一切都完了。
 
所謂的企圖心,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家庭與所愛的人嗎?家都破碎了,又那裡來的動力衝刺呢?
 
雖然母親與兒子對我仍然有盼望,但我卻視若無睹,寧可陷入消沉、死亡的光景裡。
 
上班,不過是為著下班,而下班後,卻又不知為什麼而活,有如行屍走肉般地度過一天又一天。
 
 
有一天,遠在外地的堂弟得知我這樣的情形,於是特地打電話過來,好好安慰了我一番 。
 
他安慰的方式,在當時的我認為是極其怪異的,因為他竟然帶著我向主耶穌禱告!
 
他向主請求,安慰他這個向來剛硬,但如今卻無能為力的堂哥;他求主治癒我的傷痛,安慰我的心。
 
神奇的是,當晚我居然可以不倚靠酒精,安然入睡 。
 
 
 
醒來後,我不禁思考:一個自小凡事都要我替他善後的「寶弟」,
 
如今為何有如此的能力,能帶領我向他的神禱告,還讓一直無法平靜入睡的我一夜好眠?
 
我仔細想想,他自小到如今的生活就是比我順遂,而且始終擁有我已經失去的美滿婚姻,以及和樂的家庭生活!
 
不過理由其實很簡單,他是基督徒!
 
從得救後,神就祝福他。
 
雖然他是很軟弱的人,但主卻加他能力,並且萬有都為他效力,使他生活過得平安、喜樂、富足、美滿。
 
因著這樣的看見,某夜,我嘗試著自己呼求祂的名。
 
 
雖然那時我還不是信徒,但我仍向祂請求,改變我可悲的人生!
 
「哦,主耶穌,我需要您的救拔!」
 
果然,神是信實的,是聽禱告的神!
 
並且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幾天後,我遇到了神所遣派的使者,向我傳福音。
 
這位弟兄同樣也帶我禱告,帶我呼求主名。
 
誠如經上說的: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奇妙的,禱告以後,我居然願意放下對前妻不忠的怨恨,也絕了想報復她的念頭。
 
我還向主認罪,認我殺人的罪;因為祂帶領我看見,心思裡有了殺人的念頭,那就是殺人,那就是罪!
 
不只如此,我也一口氣認了,許多從前我不認為是罪的罪。
 
 
當下,這神的愛、基督的恩讓我願意信,信基督是神的兒子,信祂從死裡復活,並要因信浸入主名,成為神的兒子。
 
感謝神,從此我由一個消極的人,成為一個積極的人!
 
如今我擁有的信與能力,不是我做了什麼善事,乃是因為我接受祂,而由主基督這賜人生命的靈在我裡面運行而來!
 
這也是祂造我們的因由!
 
祂要把我們都尋回,把我們都更新、變化,活出神兒子的形象,並祝福我們的一生。阿們。
 
這就是我信主的故事,這個故事真實地改變了我的一生。
 
(林靖棋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3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1970‧01‧01
萊恩
今早讀到約翰福音第8章,關於那個被人當場抓到正在行淫的婦人的故事。按舊約的律法,行淫...
1970‧01‧01
投稿代發
 46年前,我出生於桃園縣的小村里,在家排行老么,上有兩個哥哥,四個姐姐。...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