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28
如何使我們的時間更有價值(一)

如何使我們的時間更有價值(一)

 

人都是活在時間裡,主給每一個人的時間都只有二十四小時。

無論你是總經理、還是員工、還是清道夫,都是二十四小時,無論你有一個孩子或五個孩子,都是二十四小時,也許財富不同、智力不同,但時間都是一樣的。即使是神成為人,祂在地上也只有二十四小時。

神成為人,名叫耶穌,祂只活了三十三年半,但祂的時間一點都沒有浪費。那一天該做什麼,該在那一天被釘在十字架上,都是照著時間表,沒有一點出錯。

聖經告訴我們:「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

時間很容易就過去了,有些機會真的要抓住。但我們需要先有一個認識:時間的創造者是神。是祂先給我們氣息與生命,才有時間,所以我們若沒有神,時間對我們就沒有意義。

許多人做事最講究效率,認為沒有效率就是浪費時間。但對基督徒而言,不是能夠處理很多事情,才叫會利用時間,而是要先問問主的意思。因為主是時間的創造者,是最智慧的那一位。在許多事上,我們以為自己有智慧,但惟有這位在我們裡面的基督才是真正智慧的源頭。

箴言九章十節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有主的人,會讓神成為他一天的開始,為此更多的親近神,或者唱詩、或者禱告,求神向我們說話。惟有在主的引導之下,我們才能最適合的應用時間,使所經過的時間能成為最有價值的。

 

(改寫自林天德,職場上的時間管理學:https://www.luke54.org/view/21/2257.html#sr=g&m=o&cp=or&ct=-tmc&st=(opu%20qspwjefe)&ts=1388623228#ixzz2pCvfGXaq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5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年輕人也必力竭跌倒;但那等候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