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03
【水深圖文集】神在前頭,羊也跟著

當他把自己的羊都放出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翰福音10:4)

「信心的眼睛能看見前面領路的好牧人;如果看不見了,自己再向前走去就危險了。

安心罷,主叫我們走的路,祂自己都有過經歷的;祂不會叫我們走一步我們不能走的路。

我們的一生是一個有福的生命-不遠看將來、不罣慮前面一步、不自己選擇路程、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只是靜靜地一步一步緊跟著牧人。」

這段話是我在一段極微軟弱的時候讀到的話。現在再讀到,覺得很有味道,謝謝主一路上如此細緻的牧養。

當時的我覺得迷惘─ 環境真是太多了,我的眼中看見的盡是高山和憂谷。明明主是這麼帶領我的,怎麼不一會兒,好像主不見了?怎麼走著走著,身邊的同伴也不見了?

突如其來的環境,使我分不清楚主所指引的方向。我不只找不到主,也找不到同伴。

就在這時候,主的話拯救了我,「我需要有信心的眼睛,才看得見前面領路的好牧人。」

原來,主一直都在前頭。但是我需要有信心的眼睛,才看得見主。

裏面有聲音告訴我:「你需要去禱告。」

「阿們!主阿,是的。我需要你!喔!主阿,我需要你!主阿,我需要你!....」

我就這麼繼續的呼求祂,向祂傾訴。

真的,每一聲的呼求都有主的安慰。我知道:我又找到主了,主就在那裏。我是主的羊,我認得祂的聲音。

是的,我曾經迷路,到一個地步,我以為我再也走不下去了。但是我是屬主的,主不曾放棄我,當我轉向祂,當我向祂禱告:主就在禱告中賜我信心的眼睛,使我看見祂仍舊在前頭帶領我;祂也柔聲呼喚我,使我緊緊跟隨祂。

「主阿,我不遠看將來、不罣慮前面一步、不自己選擇路程、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我只要靜靜地一步一步緊緊跟著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哈嘍!我是在水深之處服事的水深好牧人,你...
1970‧01‧01
蕭正儀
你我今天會生在這裡,長在這裡,坐在這裡,一切不是偶然。誠如剛才子寒姊妹所唱的,實在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