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22
【水深圖文集】如果生命只剩下24小時!

如果生命只剩下24小時!


有四樣東西放在你眼前你只能選一個,你會選哪一個?
1.一千萬
2.手機
3.聖經
4.工作

一位心理學教授,為百餘人作了一項「死亡」測驗,首先讓每人用短暫的時間,回顧一生所言所行。

最後模擬自己就要臨別人間,此刻他們最難忘、最重要的是那些事?

統計結果:「愛」以及「為他人服務」是人一生中最有意義的兩件事,至於其它像:名譽、財富、聲望、權勢…對一個人來說,都微不足道。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8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有一個影片瘋傳,我沒點開去看,但光是看新聞內容,就已讓我很感慨。 那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那麼累,早知道就讓自己快樂一點。 財富、成就、...
1970‧01‧01
陳舜儀
今天一口氣從新聞上,看見兩位人生勝利組的年輕人隕落。 第一位是杜拜王子拉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歌羅西書3:4『...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