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5‧12
我的禱告成真了-主聽見我們的需要
十一年前,我們租屋創業開了髮型沙龍,多年來也很穩定的經營。直到前年,丈夫因血尿健康出現狀況;安排就醫後,醫生認定是惡性腫瘤需馬上住院治療。我們一聽見感到錯愕,心中悲傷萬分,淚如雨下。正調整情緒,接受這個事實,房東又告訴我:他要賣掉房子,除非我能拿出三千萬買下店面,不然只有搬遷。
 
 
主啊!這真不知如何是好!弟兄生重病,經濟上又有負擔,雙重壓之下我精神恍惚,只有跟主禱告說:
 
這是你量給我的環境,你給我的杯我喝下,我弟兄的病也交給你,工作的店則是我們每星期四小排聚集享受主的地方,主啊!我很想要繼續留在這裡榮耀你的名,求你帶領我,為我們預備聚會的地方!
 
經由交通,弟兄姊妹為我們這個家代禱。我弟兄開刀以後,取出組織再次檢查,確認是良性腫瘤!感謝讚美主!更奇妙的是,房東也說,原本買主捧著大筆現金要來買房子,但經過考慮,他還是决定不賣了喔!主啊,你真是何等奇妙,我們是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
 
藉著禱告和弟兄姐妹的代求,主也應許了全備的供應,並且加添平安和恩典在我們這個家中,安家在我們裡面;升上高中的女兒也因看見這些經歷,願意在我們見證當日受浸歸入主名!主是全豐全足的神,我們感謝讚美你,哈利路亞!
 
(Nicole Huang姊妹,高雄市召會)
 
圖片來源:http://www.pinterest.com/rotvalt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8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上班的地點,有一位替代役男,前陣子很常放李宗盛的《山丘》。 ...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是政偉,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帶領學生信主的過程。 ...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週二,是我們固定禱告聚會的時候。這一天,我們基督徒會來在一起,為召會中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輕時的喬治穆勒是個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青年,但因著一位同學的邀約,他去到了一個基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