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6‧10
求職之路:感謝神,我49歲考上了美國的護士
47歲來美國,我考美國的護士執照(LVN)考了五次,還好只費時一年半,也算是正常。
 
只是這把年紀讀書,讀的又是英文,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絕不誇張!
 
兩千多頁的書,加上五千題的考古題。一個英文單字可以查了三十幾次還是不記得。一拿起書就想睡覺,我真想效仿古人懸樑刺骨。
 
在這一年半裡,我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2點都在圖書館渡過。弟兄姊妹不停的爲我禱告。
 
特別是和我每天晨興的夏師母,不斷的爲我禱告。經過一次一次的落榜,我失去信心時她仍然相信神有預備,不斷的鼓勵安慰我。一天主日聚會用午飯時,Cerritos召會的何弟兄對我說:你一定會考上。弟兄的話,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當第五次的考試通過時,我也不意外。因為我知道主是藉著眾肢體的祈求,使我得益處。
 
http://keltiecolleen.buzznet.com/photos/thingsthatmakemehapp/?id=68214131
 
考上護士執照,我也放我自己一個大假,回到台灣兩個月陪陪高齡90的老母親。臨行時夏師母一再的提醒我,要向母親傳福音,使她得救。回到家中,情形完全不是我的想像,我幾乎天天和母親大小爭執。一個傾盆大雨的日子,我又和母親起了爭執,母親說:「妳從美國回來就是教訓我!」
 
我淚如雨下,是啊!我回來不是要傳福音嗎?主啊!赦免我。我向母親認罪請母親原諒,主就拆毀我們之間隔斷的牆。從這以後我和母親無話不說,我們一起唱詩歌一起禱告。一個多月以後母親在台北13會所(景美)得救,半年後母親離世。何等慈愛!何等憐憫!我和母親在永世裏,我們是姊妹。
 
說到這裏似乎尚未提到我的求職,陪伴母親兩個月後,回美國首要的就是找工作。我找工作的方向放在老人的day care center,原因是那是一份朝八晚四的工作,上班是爲下班,下班是爲上主的班,召會生活是我的喜樂和享受。我在黃頁上找了4家center,也不管他們要不要請人,就Fax我的履歷。
 
我在台灣時是麻醉護士,因為緊張壓力我得了乳癌,使我告別麻醉工作,也發誓不再回麻醉和醫護工作。但夏師母告訴我,先前我是活自己,但如今是向主活,所以即使現在回到醫護工作,神也必保守。四天後其中的一家找我面談,才知道面試的主管是我護校的學妹,這樣我得到了在美的第一份工作。對於已49歲和英文很爛的我,我只能伏服敬拜主,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耶和華的靈。
 
(美國加州Alhambra 高何敬文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1 初入職場時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禱告中,想起一位老師送我的一處聖經...
1970‧01‧01
客旅貞吟
 那是禮拜二早上九點鐘,電話鈴響了,坐在書房電話旁的大兒子很自然的拿起聽筒...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本人已經退休。但我可以見證我兒子的經歷。 我和我弟兄都是普通...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二○○八年一月一日,我從陸軍退伍。退伍的興奮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對於就業問題我還沒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