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6‧20
哈利路亞,我畢業了!
 
畢業可說是人生的一個小站口,你我都不陌生。
 
一面它述說一個時期的小總結,另一面也開始一個新的方向,實在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如今我也要畢業了,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也要畢業了。對於未來、前途的規劃,無論是很有把握或是不知所措,甚至在過程中跌跌撞撞、有悲傷、有歡樂,相信有這位是光的神活在我裡面,每一步都能有祂奇妙的引領,使我不擔心也不害怕。
 
畢業生們,讓我們一起勇敢地向前吧!
 
 
「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一4)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實際(真理)、生命。」(約十四6)
 
「神就是光,在祂裏面毫無黑暗。」(約壹一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要講怎樣讀聖經,得先看人有怎樣的豫備。神對於聖經的啟示,是根據於我們的順服而給我們的...
1970‧01‧01
洋陽
 親愛的洋陽老師:謝謝您上一封的明信片(詳見:男友變心了,我好想自殺,請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駛的火車上,坐著一位雙眼全盲的白人老先生。 他愉悅地和鄰座的黑人小姐聊天...
1970‧01‧01
卅九
   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這話太初與神同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