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6‧25
一根好棒棒的玉米
看到這樣一則故事,讓我好受提醒。
 
這則故事是說,有一個老婆婆在屋子後面種了一大片玉米。
 
一根顆粒飽滿的玉米向同伴誇耀說:
 
「收成那天,老婆婆肯定先摘我,因為我是長得最好的玉米!」
 
可是到了那一天,老婆婆並沒有理會它,反而把它旁邊的玉米摘走了。
 
同伴們都在笑它說:「啊不就好棒棒?怎麼沒被帶走?」
 
「她是在等我更成熟,明天,明天她一定會把我摘走的!」玉米自我安慰著。
 
第二天,老婆婆又收走了一些玉米,唯獨沒有理會這根好棒棒的玉米。
 
「別擔心,明天,一定會看上我的!」玉米向著遠方的落日嘶吼著。
 
可是一天又一天,老婆婆只是看看,從來不伸手碰它。
 
玉米絕望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原來金黃的顆粒已經變得乾癟堅硬。
 
它做好爛在地裡的準備。
 
就在這時老婆婆來了,而且一邊摘下玉米一邊說:
 
「這是今年最好的玉米,靠著這寶貝,明年肯定能種出更棒的玉米!」
 
http://www.thetalkingkitchen.com/food-photo-day-113/
 
這根好棒棒的玉米,其實真的是一根很棒很棒的玉米。
 
只不過它的「棒」不是一次就用掉,而是要製造出更多更棒的玉米。
 
老婆婆的心思和智慧,不是這根玉米當下就能知道的。
 
當你眼看著別人都被用上,而你卻被晾在一邊,心裡是不是很不好受?
 
也許,這也是三千多年前摩西的感受。
 
他在王宮中學了埃及人的一切學問,神卻不用他,反而讓他四十歲的那年,因為義憤殺人而躲避法老,在曠野中牧羊四十年。
 
八十歲的村夫野人,你說還能幹甚麼?
 
可是神不這樣想。反而這時祂才進來,叫摩西回去幹一件大事:
 
「你不是,我是!你不能,我能!你不會說話,我叫你哥哥亞倫幫你說話!」
 
兩個老到不能再老的老頭子,從此變了以色列人的命運。
 
所以每一根好棒棒的玉米都請記住:
 
「你們所需要的乃是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只是我的義人必本於信活著;他若退縮,我的心就不喜悅他。』」(來10:36-2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2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Belinda
 有一個少年整天都拿著工具敲敲打打,不像其他的同伴每天都出去玩,他就只是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故事。 在一個偏遠的小鎮上只能收聽兩個電台的節目:一家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闊家少爺,交了七個女朋友,天天吃喝玩樂。後來有一天他信主了,覺得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基於信任,借給朋友2000萬元周轉。 這位朋友事業做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