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7‧08
【愛筵廚房】椰子巧克力能量棒
 
這週的愛筵廚房,要介紹一款很簡單的椰子巧克力能量棒,而且不用烤箱就能輕易完成。(請參考上面的食譜)
 
等等,能量棒,這是甚麼東西呀?
 
顧名思義,「能量棒」就是補充能量的棒狀食品;主要材料為果仁及乾果類,可以揀選自己喜愛的口味,搭配任何組合及份量。一般而言,能量棒可幫助肌肉在運動後舒解與能量提升;而其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也可以對抗運動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作為餐與餐之間滿足口欲的健康零嘴。尤其在運動後,能量棒可以迅速補充能量,減少疲勞感。
 
若你才剛運動完,現在是不是就很想來立刻來一條啊? 
 
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主耶穌早就為我們預備了另一款更好的能量棒哦!在奔跑主的道路上,我們或許感覺腿痠、手下垂,主所賜的能量棒,能使我們迅速補充能量,繼續向前奔跑哦!
 
這一款能量棒到底是甚麼呢?我們又怎麼才能得到?
 
約翰福音三34說:『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祂賜那靈是沒有限量的。』
 
沒錯!主所賜的能量棒就是這裡提到的:沒有限量的靈。當我們需要迅速恢復體力時,我們需要張開口、敞開心,用我們的靈來得著這屬天的能量棒。
 
首先,要用靈。
 
活在靈中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呼求主名。我們的主耶穌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是又真又活的靈,我們若在深處裏真誠地說,『哦,主耶穌啊!』馬上,我們就在靈裏了。
 
第二,在我們的靈裡來享受神的話。
 
當我們在靈中來享受神的話,就被沒有限量的靈所充滿。所以我們都需要運用靈來接受神的話,好叫這話成為現今的話,是我們當下就可以享受的。然後這話就要成為我們的靈與生命,無限的基督要把包羅萬有的靈賜給我們。
 
第三,得著能力,恢復體力。
 
一面我們要呼求主的名,一面我們要吃主的話。聖靈是豐富的,是無所不備的,我們就這樣,簡簡單單地被沒有限量的靈所充滿。
 
那靈過於我們所能領會,更是過於我們所能述說。但是吃過的人就知道,的確有一種屬天的能量棒,能無限量的供應我們的需要。當基督將沒有限量的靈供應我們,凡我們一切所需要的,祂都能充裕地應付!
 
親愛的,在奔跑人生的路上,你累了嗎?趕快來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中央社健康專欄、百度健康百科、台灣福音書房《新約總論:基督、約翰福音生命讀經、約翰著作中帳幕和祭物的應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愛筵廚房
 甚麼是『愛筵』早期信徒常常在愛裡,為著交通和敬拜,一同用飯,並把這種筵席...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