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01
神啊,你幫我找個地方住
 
有首詩歌是這樣說的:「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這正是我與主耶穌一開始的故事。
 
記憶中的夜裡,父親經常訴說著主耶穌,那時我還大字不識幾個。從他的口中,堅定地說著這位創造天地的神;從他口中,我看見了一幅生生不息的圖畫。耶穌的故事,在這時我就有著美好且深刻的印象,但歲月匆匆,很快地我便長大了,來到了人生最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涯。
 
上大學那個暑假,父親陪著我,在炎熱的台北街道中穿梭,想為我找尋合適住宿的地方。找了一整天,我們都累了。近黃昏時候,我實在耐不住性子,將要打消念頭之際,一個靈感推動著我,也不知怎地,我向神說了一句話:「神啊,你幫我找個地方住。」就這樣,我們找到了一個「學生中心」,而且住進去了。沒想到簡單的一句話,竟有著如此祝福。多年後自己也漸漸明白,是神帶領我來到神的家。
 
     http://imgfave.com/view/1018349
 
大學念了一個相當不喜歡的科系。記得大二時,一堂專業科目下課後,內心深處莫名烙下一顆沉重的石頭,於是我不得不來到主耶穌的面前向祂禱告,與祂訴說我的苦情。我說,無論如何要讓我順利畢業,好盡快脫離這場夢魘。很奇妙地,大三開始,這位神就一步步地帶領著我往前的道路。 
 
還記得在某一年,有一個科目始終無法應付,上課也幾乎只能打瞌睡。第一次期中考時,我眼睜睜看著其他同學賣力地練習著所有的操作動作,自己卻興趣缺缺,應付性的練習了其中一個動作;但實在有太多不會的題目,最後也提不起勁來,只好挫敗地走了。我心想:「明天一早就要考試,大概要被當掉了!延畢大概是無法避免的了。」第二天一早,在考場前面的我,又不知怎地,我呼求起主耶穌的名,一邊呼求一邊走進考場,抱著必死的心態,面目猙獰地抽出考試題目。
 
那裏有十來支籤,也就是十幾道的題目。當我看著題目,眼睛果真不敢相信,這竟是我昨天隨便比畫練習的那道題目,我驚嚇了一下,立刻把這道題目操作完畢,便匆匆離開了考場。心裏一面感覺神奇,卻又一面感覺些許運氣,算作是巧合罷!
 
但萬萬也沒想到,這樣的巧合,就在每次期中、期末考,筆試或演練考試中屢屢發生,甚至最後我發現,班上近三分之一的延畢同學中,沒有我。這實在不是我應得的,乃是神的憐憫。我知道,神聽了我的禱告。並且我經歷到父親的神成了我的神,不知不覺地,這位神就已經在我人生的歷史裡面,生生不息的活著。
 
正如出埃及記三章六節說的:「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從我的曾祖母開始,她如何的認識了主耶穌,而祖父又如何喜歡唱詩歌讚美神,父親怎麼地經歷了主耶穌帶領他成了這個家......。他們的奮鬥史確實動人,但神在這家中,還要一直不斷地寫下歷史的軌跡。
 
(薰衣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人的三部分構造照著撒迦利亞書12章1節「…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裏面...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學校不念書,改考卷的時候同學們把我的30分改成60分;遲到缺課,副班長也不登記...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葉青翠姊妹。青少年時因著聖徒們的照顧和成全,也因著學長姐愛主的榜樣,以及他們的關...
1970‧01‧01
Christine Kao
最近電視上,轟轟烈烈的又討論起十二年國教。 實行了新的制度以後,傳出有許多...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