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05
水深徵文-『安慰人與受安慰的見證』
 
 
 
 
 
 
親愛的朋友:
 
不覺得今年的天災人禍特別多嗎?世界各地都有人需要受安慰,你願意把自己的經歷擺出來,使他們能剛強壯膽,並向平安的主敞開胸懷嗎?
 
水深之處這一次的徵稿如下:
一,在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事件中安慰人和受安慰的經歷。
二,其他在重大變故中的類似經歷。
 
條件:
一,字數300-5,000字之間。
二,請至少引用一處聖經上的話鼓勵人,比如「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7)
 
投稿方式: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後按 「投稿」
2. 或來信寄到:luke54.shepherd@gmail.com,交由編輯代發。 
3. 也可以在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https://www.facebook.com/luke54.or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0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1970‧01‧01
詩歌小站
這首歌的歌詞是羅馬書的結尾,也就是16章25至27節: 神能照我的福音,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住在屏東縣的一個鄉下,那裏的人家信仰都是傳統宗教,我們家也不例外。但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