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06
家和萬事興

 

 

過兩天就是父親節,很多人忙著送禮物、吃大餐,你知道爸爸最想要的是什麼嗎?讓我說一個故事給你聽。

                    

約莫是十年前,我還是一個指考考生,為了考上一間好大學,每天在補習班日以繼夜地拼命,疲乏之際,受邀參加一場教會辦的父親節活動。

為了拉近親子關係,他們精心設計許多活動,除了爸爸之外,我家其他四個人輪流上台和他互動。那時我們已連敗幾關,終於抽到一個我超級有把握的問題。

「爸爸什麼時候覺得最開心?」

我不假思索拿起麥克風說:「我考上警大的時候!」(這是家父心中的第一志願)

我自信滿滿的看著他,看他滿臉笑容,暗想自己一定是猜中了!

這時,他從我手中取去麥克風,緩緩地說:「我們全家開開心心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的時候。」

我真是不敢相信!!

「他絕對是不好意思才不敢承認!」

「他也太容易滿足了吧!!」這是我心中的吶喊。

時間拉回到十年後,我正在訓練,每天和這麼多人配搭,摩擦是難以避免的。

「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明明就是他不對!」

「主阿,你管管他吧!」

心中怒吼之際,十年前的記憶突然浮上腦海。

主問我說:「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最開心嗎?」

我只能摸摸鼻子,回答祂說:「好吧,為了討你開心,我願意原諒這個人。」

「家和萬事興」,原來父神的想法很簡單。因應父親節,你願不願意看在「爸爸」的面子上原諒「這個人」呢?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以弗所書2:19)

圖1:http://www.nongnong.com.tw/op/priviledge?id=44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人說女兒像父親,這在我身上是真的。 我們不僅長得像,在個性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部影片不需要翻譯;我們想借用這個影片,來表達天父對我們深刻的愛。 在女兒...
1970‧01‧01
國恩
從小,對我父親的印象並不深刻。通常都是母親在管我們家三個小孩。他經常不在家,到處跑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