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08
不只是漫畫:主耶穌真的很愛我!
當我還小的時候,常常跑到鄰居家找哥哥姐姐玩耍。
 
有位姐姐總是很有愛心地陪我玩,但每次去找她的時候,就會聽到她呼求主耶穌。我感覺很奇怪,跑回家問媽媽,媽媽說她是基督徒,不拜祖先,不孝順,我以後絕對不能跟她一樣。因為聽了這樣的話,後來我再去找那位姐姐的時候,一聽到她呼求主耶穌,就會很反感。
 
但是她的臉上總是有一股平安的氣息,令我非常的好奇,尤其她說「主耶穌愛你」的時候。
 
                     http://bit.ly/1u4HOWt
 
有一天,爸爸從公司裡帶回一本漫畫《耶穌傳》。知道耶穌為了我釘死在十字架上,看了好感動,我就相信了這位神,常常和祂禱告,每當遇到煩惱時,也會寫寫信給祂(雖然不知道該寄到哪裡去)。
 
隨著年齡漸長,我有了越來越多的煩惱。每次家族聚餐,就會聽見很多的閒言閒語,讓我一定要很謹慎地回話,否則就會落人把柄;姑姑們也會對我跟弟弟冷嘲熱諷,而且阿公似乎不喜歡我們,不但不准進他的房間,不准坐他的椅子,還曾經叫我跟弟弟打摔角,贏的就有錢可拿!
 
對於家人的關係,我總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有血緣關係的人們,沒有辦法相親相愛,為什麼誦經念佛的姑姑們,還會對我們口出惡言?
 
然而我卻不能改變什麼,爸爸也是非常的灰心,媽媽那時候還會去廟裏求符水,拿衣服到廟裡算命。然而每當我到寺廟裡看到一尊又一尊的神像,青面獠牙的,總是讓我心生畏懼。
 
到了國三,碰到了一位英文老師,聽同學說他也是基督徒,我就跟主禱告說:「請你讓這位老師能夠接觸到我,這樣我就能更認識你!」
 
感謝主,那位老師在一次課堂上傳福音,邀請同學去聚會,我也去了。聚會中禱告唱詩,還有人準備飯食,就像一家人,跟親戚們相處的感覺全然不同,感覺好喜樂。當時我們唱了一首詩歌〈信的故事〉:
 
 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
 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我心暗想,真的有神。
 
從那時我就被這種生活吸引住了,非常渴慕主的話,常常聚會、禱告、唱詩歌。終於在2005年12月25日,我受浸得救了;受浸起來的那刻的喜樂,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因為得釋放的感覺真是太好了。那一種甜美的感覺永遠都不會忘記。
 
感謝主,這位神真的愛我,就如同約翰福音十三章一節說的:「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潘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愛是從神來的。」(約壹4:7) 當我們的心受愛的激勵時,人類...
1970‧01‧01
游晏慈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脾氣很暴躁,個性很壞。校外教學的時候,排隊伍在我前面的...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心中有股小小的暖流。感謝主,一直垂聽我們的禱告,一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