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11
老農夫的忠告
 
有一個年輕的企業家,因為太過打拚,健康狀況越來越差,不管是運動、針灸、氣功或吃藥,都只能延緩病情的惡化。最後,他聽從了醫生的勸告,四十五歲就提早把事業交給接班人,而且經常外出旅行,讓自己的身心徹底放鬆。
 
有一天,他看中了一處靠海的山腰,買下了那裏的一棟小屋,打算經常到這裏來住住。
 
「哈哈,想不到我年紀輕輕,居然退隱到這種地方來啦!」
 
走在山間小徑時,他遇到了當地的一個芋農。
 
「阿伯,你好!」
 
「你也好!」
 
雙方一見如故,打開話匣子聊起來。最後,年輕的企業家問了老農夫一個問題:
 
「您八十幾歲了,看起來還很健壯哩。不知道住在這附近的鄉親,大概都活到幾歲?」
 
老農夫有點耳背,以為這個新鄰居在問:「大家都活了幾次?」
 
「現在的少年郎真奇怪!」他雖然有點疑惑,但還是老老實實告訴對方:
 
「哦,還不是跟別處一樣,」這位樂天知命的老人咧嘴笑了:「每個人都可以活一次!」
 
   http://santoriniblog.tumblr.com/post/40708512753
 
 
......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雖然是一個錯誤,卻成了再真實不過的忠告了。
 
既然上天很公平,人人今生都只能活一次,你準備怎麼活呢?
 
聖經上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約4:14)
 
換換環境,給自己一條活路,或許是必要的;但裏面是不是也該換一換活水了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4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小男孩看到一隻非常貴重的花瓶。他把手伸進去,結果竟拔不出來。父親費...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正如標題,這是一個很離譜的故事。 西班牙有一個年輕人,去醫院探望住院的爺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我們要說的第一個乞丐,是東城地鐵站的乞丐。 雖然東城以美麗的梧桐聞名,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