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11
計程車上的「禮物」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發現剛才的乘客遺落了一包東西。

本來他想直接繞回去找那位貴婦,後來他改變主意,決定先看看裏頭是甚麼,免得被對方誣賴,說他偷了東西。
 
誰知道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包狗屎。
 
「今天真是......感謝主!」
 
他正想要用英文開罵,就自動消音改說感謝主,因為他是基督徒,覺得不應該說不好聽的話。
 
「算了,放的不是炸彈,這不是很幸運了嗎?」
 
他決定待會把這包「禮物」拿去丟掉,所以再次打包好以後,就隨手放在鄰座下方。
 
沒想到過了個轉角,立刻有一個醉醺醺的女孩子攔車,而且一下就拉開前門,完全來不及阻擋!
 
「......小姐,這個座位下有狗大便耶!」他又不好意思這麼提醒她,只好安安靜靜開他的車......
 
 
「後來呢?是個美女嗎?有留電話嗎?」
 
過兩天他和朋友喝茶時,朋友很有興趣地問他下文。
 
「後來,哎,後來就很慘啊。我眼睜睜看著那個女孩子,左手一直慢慢挪動,最後將那包『禮物』挪進她的皮包裏。」
 
「我的媽呀!」
 
「她一定以為前一個乘客掉了東西,天賜良機。其實我從鏡子裏一直看著她;足足費了一分鐘,她才把那一包『禮物』完全塞入袋子裏,好個神不知鬼不覺啊!」
 
        ※        ※        
 
不消說,當女孩子下車後,發現偷到的是一包狗屎,她的表情如何,我們不難想像。
 
但是我親愛的朋友,你從這個世界得到的又是甚麼呢?
 
會不會等你退休了,甚至從人生「下車」了,那時才赫然發現,它留給你的也只是一包糞土?
 
「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著基督。」
 
這是使徒保羅說過的話;他放棄了輝煌的前途,專心一意要贏得天上的獎賞在他眼中,只有基督是至寶,其他的過往雲煙都是糞土。
 
這是他的抉擇你呢?甚麼是你眼中的寶,而甚麼又是糞土呢?
 
一定要好好選擇喔,加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2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小男孩看到一隻非常貴重的花瓶。他把手伸進去,結果竟拔不出來。父親費...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十四世紀,義大利一處大理石礦場掘出一塊罕見的大理石,高有六公尺餘,質地純淨、細膩光滑...
1970‧01‧01
陳舜儀
聽說這是一個猶太故事,地點是在一個池塘邊。有一天晚上,柳樹問青蛙,太陽和月亮哪個比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