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19
畫中的門
 
有一個才華洋溢的男歌手,年紀輕輕就闖出名號,走到哪裏都有少女(或師奶)尖叫和昏倒。
 
不消說,有些女孩子,還會趁亂塞給他一張電話號碼。
 
他最常去的地方之一,是朋友的夜店。每天晚上,他都認識新的女友,然後隔天就成為陌生人。
 
這種生活過了幾年以後,他被警方抓了,罪名是過失殺人,還有吸食毒品。後來,他的罪名都不成立,但卻沒有幾個人相信他是無辜的,因為眾所周知,他有一個政商關係非常好的老爸。
 
但這件事一點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的樂團因此解散,他演出的電影也慘賠收場。大家都心知肚明:他玩完了。所以突然之間,他的朋友們都不見了,一個也不剩下。
 
http://starsmasquerading.tumblr.com/page/2
 
有一天,他開車到花蓮去散心,突然想起來還有一個多年不見的老友住在海邊。
 
也許他就只剩下這一個朋友了。
 
他沿著海濱的公路急駛,好像再晚一點的話,連這一個朋友也留不住!
 
最後,他的車停在一棟丘陵上的小屋的門前。
 
叩叩叩!
 
「誰啊?」
 
「是我!」
 
原來這個老友,大學畢業後成了畫家。為了好好作畫,每年到了固定的季節,他就會搬到海邊來住。
 
老友為他泡了一杯咖啡,他也一五一十把這陣子的苦,這陣子的懊悔說給對方聽。
 
「真好啊你,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像我,這幾年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說著說著,他突然發現老友手邊正在畫的一幅畫,有一個地方很奇怪。
 
這幅畫的內容,是一雙帶有釘痕的手,正在一個房間的外面叩門。
 
奇怪的是,這門上居然什麼都沒有,這樣的門要如何開啟呢?
 
「一定還沒有畫出來吧?我是說,一道門應該要有把手和鎖,或者其他什麼的?」
 
老友笑了笑,彷彿老早知道他會問出這樣的問題。
 
「不,我畫的是心門。這門已經畫好了。」
 
「心門?」
 
「對,心門。你只能從裏面開啟這道心門。所以,誰也不能勉強你,你一定要自己願意才可以。如果你一聽到聲音就開門,那麼你就能從房間中被釋放出來,,,,,,」
 
男歌手聽著聽著,突然又嚇了一跳,兩眼痴痴地望著畫上的門,因為他似乎看見那道門動了,偷偷打開了一條縫......
 
那道門究竟會打開呢,還是不會打開呢?
 
http://www.pinterest.com/rados01/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把自己關在房間裏呢?
 
你有一些東西,是別人不能碰,也不敢讓別人碰的,是嗎?
 
從裏面開啟你的門吧,接受耶穌治療的愛。切勿向這個為你釘十字架的男人,將心門關得如此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能想像當你活到106歲時,你會是甚麼模樣嗎?這位活到106歲的爺爺,不僅無須躺床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聽過這個故事嗎? 有一個人遇到了煩惱的事,不但生意垮掉,連太太...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各卷小申言者書(小先知書)中,有兩卷書專特記載神對亞述的京城尼尼微的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