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21
別擔心,神早已為我們預備

最近看著新聞上,時常有許多的報導談起現在的十二年國教。其實,看完了那些,我還是不理解現在的制度,畢竟那離我實在是有些遙遠。但我想雖然時代在改變,但那種對升學的緊張、焦慮、和惆悵,應該是無論那個時代的青少年都會有的感覺;那就像是一種害怕踩空的感覺,不知道下一步在哪,也希望趕快掙脫的感覺,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求學時,經歷主的過程。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我在班上的成績還算不錯,所以那時候正逢高中免試開始的時候,我的校內成績應該可以上我們那個縣市的第三志願。但我那時候還是想說努力衝一次基測,結果出來後,原本我已經打算去申請學校了,但後來又因為想太多,所以又決定再考第二次基測了。

從現在來看,我覺得這或許是主為我預備要變化我的機會,我常常都有許多的想要並追求這個世界的標準且不滿足,但感謝主卻從不放棄我。

最後,我接受了帶我得救的基督徒老師的建議,選擇了離家最近的社區高中就讀。

剛進入這所學校時,我覺得十分的擔憂,因為很怕輸給其他明星學校的學生,所以每天都活在憂鬱中,甚至常常情緒不穩的激動大哭,整個人就充滿了想成功跟怕失敗的想法。原本我以為我大概就要這樣憂鬱的過完我的高中生活,但神卻在隱密中為我預備好了一切。那時,剛好有一個弟兄有在家中教高中數學,因著就在學校附近,我就去了他們家,巧合的是他們家剛好是我們高中的聚會地點,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去參加了聚會,雖然一剛開始還並不了解大家在做什麼,但漸漸的就在這個聚會中學習享受神,並且更加經歷神,例如我們會自己規劃福音聚會,到學校去邀約同學,我覺得在其中我十分的喜樂,也更加經歷神。

之後,在考大學的時候,神也保守我使我順利的在3月就考上了大學,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參加許多的聚會。從現在來看我覺得神早已為我安排了一切,如果不是主為我安排了我的高中,我不會有機會能更多的認識祂,且學習仰望祂。

最後我想送給許多在考試中感到疲累的弟兄姊妹一處經節,林前2:9『只是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願你們都能在考試中,更多經歷神的恩典與平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