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26
平安,我的美麗城市-兩位高雄姊妹談氣爆事件
 
七月卅一日晚上約十一點五十五分,前鎮發生大氣爆,我嚇到不敢睡也不敢出門。
 
其實那晚八點四十分,我剛好經過凱旋路與二聖路口,被路上濃烈瓦斯味與排水孔所冒出的大量白煙嚇到,心裏好怕會爆炸。我只能沿路跟主禱告,不斷向主祈求,保守我與經過的路人,都能平平安安的到達目的地。我一到達目的地,就馬上打119報案。
 
十一點十分下課後,跟同學聊了一會兒,想說回家改騎一心路,想不到整條馬路仍然都是瓦斯味,真叫我恐懼戰兢。馬路兩旁都是警消人員在巡視,心裏非常不平安,一路上跟主禱告,請主保守我與那些執勤的警消人員平安。十一點半回到家,馬上在Line的群組向姊妹與同學們通知回家時的路況,也馬上打電話給家住在那附近的姊妹,而且她先生又在一心派出所服務。感謝主!還好她先生那天休假。沒多久,她在Line上說有地震發生,我跟她說是爆炸了,因為附近區域的空氣中都飄著瓦斯味。
 
還好,下課時我沒有跟著同學們去喝木瓜牛奶,要不然我真的是回不了家。感謝主,那晚在路上,我不斷的呼求主,主也帶領我平安回到家。也因著我跟同學在Line的群組裏聯繫,提供所知道的路況,讓另外一位同學避開了爆炸的時間點。不過當她路過時,看到一些人死傷慘重,她不顧一切去幫忙。她說,旁觀的人很多,幫忙的人很少,很感慨。她很感謝我與另一位同學不斷的告訴她路況。感謝主保守與看顧了我們,使我們在這次大氣爆中更多經歷主。
 
(曾美珍)
 
 
 
氣爆當晚我正在跟姊妹電話交通,突然間房子一陣搖晃,以為是發生大地震,嚇了一跳,沒想到是住家附近發生大氣爆。
 
感謝主的保守,雖然我家離氣爆現場很近,但沒有受到波及,人也平安。於是立刻打開電視,看到的新聞畫面竟是如此可怕,馬路全被炸開,還有許多人因氣爆而傷亡。當下我只能禱告,求主看顧,保守在現場救災的人員平安。
 
氣爆之後一夜未眠,害怕再次爆炸,只能藉著禱告讓主除去我心中的恐懼。腓立比書四章六至七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感謝主是賜平安的神,祂與我同在,在我裏面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使我不再害怕!
 
雖然外面的環境有所變動,但在主裏有平安。願主的平安臨及高雄,希望每顆受創的心都能得著安慰,在主的愛裏沒有懼怕,阿們!
 
(賴莉雯)
 
文章出處:高雄市召會週訊第1615期(2014/8/24),原題:〈主安慰受創心靈 祂看顧受難心懷〉
圖片出處:張濬緯 http://www.andywedding.tw/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報導,大意是說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由於劇烈振動,機長...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按:本文作者為基督徒。 2016年4月14日晚9時餘,及16...
1970‧01‧01
陳舜儀
 熊本和厄瓜多接連發生地震過後,我聯絡了遠在日本的一位基督徒弟兄。&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凡我交託在祂手中,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我們為自己有許多的打算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