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8‧27
時事大餐
 
某日好友聚餐,老王歎了一口氣,帶頭點了四樣菜:
 
花雕醉雞 
爆活蝦 
蠔油炒芥蘭 
麻婆豆腐
 
老李一看,微笑不語,也點了兩樣東西:
 
鮮魚湯 
一口蕎麥涼麵
 
這下換老王微笑,還給老李豎起大姆指。
 
其他人覺得其中大有學問,卻又看不出門道,於是問說:二位兄長點這些,有什麼用意沒有?
 
老李說:這都是時事啊!醉雞就是墜機,爆活蝦就是氣爆,蠔油炒芥蘭是拿下油田的伊斯蘭國,麻婆豆腐就是藝人呼麻。老王點這幾樣,是憂國憂民憂天下!
 
大家都覺得有道理,又問老王說:那李大哥點這兩樣,又是什麼意思呢?
 
他說:老李和我都是信主的,鮮魚湯是魚,蕎麥麵是禾,合起來就是穌。他的意思是世事紛擾,但主耶穌是一切問題的最終解答。等祂回來,就要解決這一切的難處!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喫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些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賽 65:2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阿根廷足球員梅西,本名LionelMessi,是7座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Esther Huang
   前幾天《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
1970‧01‧01
陳舜儀
1昨晚從教會回來,坐在客廳修訂文章。這時,安靜看著電視的妻子忽然大叫,指著螢幕要我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