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14
我願做神家的柱子,更願成為建造柱子的戶蘭!

本文為作者參加二○一四年全台眾召會青職特會後的感言

讀經: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裏過夜;他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裏躺臥睡了。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頂通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說,......雅各睡醒了,就說,耶和華真在這地方,我竟不知道。他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門。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但那城起先名叫路斯。」(創世記28:10-19)

「所羅門王差遣人往推羅去,將戶蘭召了來。他是一個寡婦的兒子,屬拿弗他利支派,他父親是推羅人,作銅匠的。戶蘭滿有智慧、悟性、技能,善於作各樣銅工。他來到所羅門王那裏,作王一切的工作。」(列王記上7:13-14)

感謝主!我剛大學畢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青職特會。

大家都知道今年不是一個平安的年,我在三月學運時憂國憂民,在五月捷運事件不敢離開家門,又在前幾天聽到地溝油的消息。我念政治系,政治就是管理眾人之事,過去我有改變社會的念頭,現在我發現人的力量不能真正改變這個社會。

當我在特會現場禱告奉獻時,我不知道該奉獻什麼;這時神對我說,妳在地上的年日,是我加給妳的。我聽見時我就柔軟了,承認神的主權,放棄自己的意見,更發現我過去沒有奉獻過什麼。馬太福音六章31節說:「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我不要再憂慮這國家還有什麼能喫喝,不要再憂慮社會的亂象。

馬太福音六章33節還說:「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就是我們在地上所需要的一切,神會加給我們。以前我知道「要先」尋求神的國,但我不懂其中的內涵。我願意操練靈、晨興、禱告、讀經、追求主,這是非常喜樂的生活,我也十分享受。而在特會中我看見,這些追求只有我自己一人,沒有弟兄姊妹。以前我知道我們要有更新的奉獻,我總心想我給主的時間還不夠多嗎?而在特會中我明白,我自己追求主,都是我方便有空,而我過召會生活的時間卻是很計較,在傳福音、牧養人、探望人、成全人的事上,我更是毫無擺上與配搭!

神在這宇宙中只做一件事,那是神的夢,就是建造神的家,神的家就是建造召會,建造召會還不只是申言講說神、服事盡功用、相調再相調,我們還要建造在一起,要建造基督的身體,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信仰上並對神兒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達到了長成的人,達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所以我要全然奉獻,毫不保留的奉獻,要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奉獻我的時間,我要牧養主的羊!我要傳福音、牧養人、探望人、成全人!我不只要成為召會中的柱子,更要成為建造柱子的工匠戶蘭!

我們的神是天地的主、至高的神,祂愛我們,看重我們每一個人。現場弟兄姊妹一個一個見證,我們的奉獻在於我們的心意,奉獻的成就與否在於神,我們只管每天更新的奉獻,神會負責成就一切!我願意,我就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姊妹從小家境富裕,生活衣食無缺,無論課業、升學都不遇到艱難,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但...
1970‧01‧01
李郁玲
    最近因著讀《創世記》雅各被變化的過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對於信主這段經歷,我並不是像一般人聽福音得救。 我很幸福,從小就出生在基督徒的家庭...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