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19
壓力的出口-我在雄女的生活
 
高中生的生活,大概就是學校、社團、補習,各種充滿壓力的生活。但是,我卻不一樣,我有一個美好的召會生活─參加校園小排。
 
當我到了雄女這塊校園時,知道自己要和來自各校的好手齊聚一堂,互相切磋,彼此競爭。在這樣的環境下,壓力真的很大,常常需要釋放壓力,而校園小排就這樣成為一個壓力的出口。
 
 
沒有一個活動可以比唱詩歌、傳福音、餵養小羊更喜樂。當我看見姊妹及服事者們喜樂的笑容,和大家一起釋放靈,真的是將重擔卸下交給主,在主裡得到安息。不管人多或人少,總能在聚集中,被主供應。服事者們用心地為我們準備飯食,準備信息,給我們許多屬靈上的供應,一次又一次,比以前更加成長。和姊妹分享近況並彼此代禱,彼此顧惜,得到許多安慰,使心靈平靜下來。有新人得救,有學妹接棒,總使我大大喜樂,看見主真的帶領我到一塊美地,使我能在這裡為他作工。因著帶人得救,使我自己在屬靈上更加成長,將在小排中得著的豐富,供應給新人。
 
校園小排是一個福音的出口,是一個避風港,一個家,一個享受主最佳的地方。為主做工,並不是到了大學畢業後才開始,而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能為主擺上自己的那一份。願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校園中的金燈臺,成為福音的出口,過小排生活,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更多的人。
 
(高雄女中 錢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詩歌介紹 「蒙神憐憫,作神榮耀器皿」這首詩歌是今年高屏大專應屆畢業聖徒的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彰化縣二林鎮。故鄉廟宇林立,加上父母逢年過節準備牲果燒香的情景從...
1970‧01‧01
高雄市召會大專組
我從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由於父親在召會中服事,每逢有調動就必須搬家,所以我讀過兩所幼...
1970‧01‧01
高雄市召會大專組
我的父親是基督徒,從小他就告訴我有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時時刻刻愛著我們、保守我們。&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