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19
那個被稱作「阿門」的男人-羽球國手薛軒億
今年的仁川亞運,已經在9月19日登場。其中台灣在羽球隊方面,有一位選手的綽號很特別,叫作「阿門」。
 
沒錯,這一位是基督徒,他就是台北市召會的薛軒億弟兄。
 
     圖:勝利體育http://www.victorsport.com.tw/star_detail_96.html
 
身為基督徒,「感謝主」是薛軒億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因此隊友給他取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綽號:「阿門」。雖然在球隊中他是比較「年長」的選手,不過他表示不會以大哥自居,「只是我會問隊友要不要來聽福音而已!」
 
今年他在全國羽球排名賽中封王後,開心地向媒體表示:「感謝主,也感謝老婆的體恤,更感謝球團、教練的支持,才讓我得以一直保持狀態,此役都按照平常訓練去應對,尤其各種戰術模擬都有運用到,雖球場風向依舊難測,對手也不斷改變打法給予壓力,但總能克服難關。」
 
本屆亞運的羽球項目將在9月20至23日先進行團體賽,24至29日再舉行個人賽。面對挑戰,「阿門」薛軒億很有信心:「接受任何考驗,我已準備充分」。請大家給他加加油,也盼望弟兄在過程中能仰望恩典,無論結果如何,願神得著榮耀!
 
「阿們。願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能力、力量,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啟7:12)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得安
華裔美籍的NBA尼克隊球員林書豪(JeremyLin)2月4日以板凳控衛身分上場,表...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次登山活動為五天,地點是中央山脈『南一段』,共有二女六男八位隊員。前兩天天氣陰霾,...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6月2日週二下午,FOX體育台獨家專訪了KevinLaue。...
1970‧01‧01
林恩沛
「一路我蒙救主引領,陳腐事物何必求?我深知道凡事臨我,祂有美意不必測。」(詩歌508...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