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27
大嬸的學生證

45歲的大嬸,在神的眷顧下,今年成了研究所的新生!整個九月都在忙著開學各樣的手續、座談、選課…等。然後,也上了幾堂課。

昨天,拿到了自己的學生證。課後加了值,既疲累又很新鮮感的拿著去坐車。等車時,心裡不免擔心,刷出來是學生卡時,會不會遭到司機和其他乘客的懷疑?到時,該怎麼辦?要先準備其他的證件說明嗎?

不,不用。當然不用。沒有任何人注意到這件事,除了我自己。

「嗶!嗶!」兩聲。「學-生-卡-上-車。」感應器發出了清楚而響亮的說明。

「啊!我是學生!」一種奇妙的驚嚇感!

這一陣子以來,我做了那麼多的事、唸了那麼多的書,來回的舟車勞頓,不正因我是個學生嗎?怎麼從學生證透過感應器報出這樣的身分時,剎時才意識到「我是個學生」呢?!

短暫的奇妙驚嚇後,認知了自己是個學生。所以,也體認了,累是難免的。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需要大老遠的到這裡來,花上時間和精力。身體很累,但至少心裡不會跟著累,而是充實的。知道自己的累,是有目標,滿了價值的。

基督徒也是這樣吧!

因為是基督徒,所以做了很多基督徒該做的事,聚會、讀經、禱告、各樣服事、傳福音、餵養照顧小羊…,卻常常覺得好累,全人都好累,以致想停止、想逃避,甚至埋怨四起。

這時,需要一張「證」和「感應器」。

我們的靈,乃是那張證(精確的說,我們就是那張證,而證裡的感應晶片就是我們的靈)。那靈,乃是感應器。當我們的靈,與那靈聯結時,就像我的學生證放在感應器上,「嗶!嗶!」連上了!接上了!我們就知道自己是誰了!

我是神的兒女,所以我來聚會享受。我是神的祭司,所以我讀經禱告。我是主忠信的奴僕,所以我服事。我是主的門徒,所以我傳福音。雖然身體仍然會疲累,但卻是喜喜樂樂的做這一切!

你累了嗎?

趕快預備好你的靈,呼求主耶穌,接上那靈吧!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羅8:1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2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許多人勤讀聖經,這是好事,但光是追求了聖經的道理,領會了一點屬靈的原則,看出神話語裏...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加拉太書五章22至23節: 「但那靈的...
1970‧01‧01
陳舜儀
1 有一天當我走進捷運站時,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在三號出口的...
1970‧01‧01
Tu-Teh Liu
你不可以這樣!0214-2014(五)   這是大二的課程,系裡為了體貼部分同學們晚...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