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9‧30
爸爸的餐館
張先生的妻子,幾年前就已經過世了,只留下一個男孩和他相依為命。這個男孩很愛父親,父親也很愛這個乖巧的男孩,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叫小笨笨。
 
有一天晚上,男孩挽著父親的手,跟著他去附近的一間餐館吃飯。這家餐館是張先生和朋友合資的,小孩子長大以後,這還是第一次帶他過來。
 
「我們有柳橙汁、紅茶和咖啡,小朋友你想喝甚麼呢?」
 
「跟把拔一樣。」
 
服務生一聽不妙,因為張先生平常叫的都是酒,不是這張菜單上的飲料,所以便看著張先生不說話。
 
張先生咳了一聲,便說:「喔,我當然要喝柳橙汁啦,小朋友不要喝咖啡,茶也少喝一點,這樣才健康,知道嗎?」
 
小笨笨睜大眼睛說:「嗯,我要和把拔一樣健康。」
 
 
回家以後,孩子睡著了,張先生卻爬了起來,走到陽台上看著萬家燈火,還有川流不息的馬路。
 
「跟把拔一樣。」
 
張先生想起孩子的話,不禁喃喃自語說:「老婆,妳知道嗎?小笨笨越長越大,已經開始要學我了,我真的該少喝點酒了喔。」
 
說著說著,便情不自禁流下眼淚來:「老婆啊,我真的要活久一點,不然怎麼看得到小笨笨長大。他還要讀大學,娶老婆呢。」
 
 
嗯,真的是這樣呢,那就少喝點酒,作息也正常一點吧。
 
兒女很容易看父母,作父母的要約束自己。你走安全的路,你走危險的路,你的兒女通通都看在眼裡。你希望他走上甚麼樣的路?
 
 
經文分享: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麼?」(太 7:11)
 
「所以你們要效法神,好像蒙愛的兒女一樣。」(弗 5:1)
 
「你們從前是黑暗,但如今在主裏面乃是光,行事為人就要像光的兒女。」(弗 5: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0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