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0‧16
和我吵架的男同事
我們公司的同事的觀念都很傳統,年紀又很大。我剛開始工作時,跟他們說我是基督徒,他們就會說:信耶穌就是「賜我吃,賜我睡,賜我欠錢不用還」每次我都只能尷尬的說,「感謝主!」
 
幾個月後,老闆說要把我調去別的部門,會有人來跟我交接工作。來交接的是一位男同事,樹科大畢業,而且只大我一歲。我覺得這麼年輕卻沒聽過福音,真是太可惜了。不過,礙於他是異性,我也不方便跟他多談什麼。我回家問我弟兄該怎麼辦。我弟兄說,送給他一本《人生的奧祕》,讓他自己看就好啦。雖然我心裏覺得:「這樣會有用嗎?」但我還是照辦了。送出後隔天,他就對我說:「你送我的是什麼武功祕笈?『人有靈、魂、體』,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對於他居然會自己讀,我心裏真是感到稀奇。
 
往後,我和弟兄晚禱的時候,就有負擔為他禱告。禱告聚會時,也請弟兄姊妹為他禱告。因為心裏真的很希望他能趁著還年輕的時候,就先被主得著。
 
 
上個月月底有一次福音聚會,我弟兄就想約其他弟兄先跟我同事一起吃飯,之後再一起去聚會。我月初的時候就告訴我同事了,但他說,月底再約就好了。然而後來,我們因為工作上的事起了幾次衝突,雖然事後道了歉,但心裏還是有疙瘩。快到月底時,我弟兄問我:「你不是約了同事要參加福音聚會嗎?」我回答:「我跟同事吵架了,還是下次再約他,好嗎?」
 
我弟兄叫我立刻打給我同事,但是我覺得好可怕,因為我們之前吵得很兇。不過,我還是打電話給他。一聽到我同事說「喂」,我馬上把手機交給我弟兄。結果,一切都很順利。雖然我同事並沒有在福音聚會中受浸,但他後來在上班的時候對我說:「我現在有這麼一點點相信,但還沒有到受浸的程度。不過,你們約我,我都願意去。」
 
腓立比書一章廿七節下:「你們在一個靈裏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起努力。」在傳福音的事上,關鍵不在於我們是否很剛強,乃在於我們要每日操練,使我們能站立在神的面前,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起努力。
 
(孫美蘭)
 
出處:高雄市召會週訊第1620期(2014/9/2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6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理財的方法,不是把錢握在手裏。你越握,錢越死。你越握,錢越沒有,就像水一樣化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感覺既羞辱又榮耀。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