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1‧05
主的事我負責,我的事主負責
我是個極其愛玩的人,高中就當成大學在玩。那時我不知道我以後可以做甚麼,玩到高三下學期時,主讓我驚覺一切玩樂的結果是虛空的虛空,我開始轉向主,並且在大一住進姊妹之家過召會生活,一住進姊妹之家便開始經歷滿足中的滿足,直到如今。是主把我的虛空人生變詩歌,我有的不再是世界、電視和好朋友,反而是基督、召會和同伴。
 
那時召會中有許多的弟兄姊妹,是我的榜樣。其中有一位淡水召會的劉爺爺,他每天準時6:30出現在教室陪我們晨興,晴雨都不缺席。這位92歲高齡的老爺爺,不只熱愛讀聖經,還極其喜歡為學生花費。還有好些聖徒,不論是帶職還是全時間者,都非常竭力服事召會,他們的榜樣深深地影響我,一面讓我看見「神的經綸」是我人生唯一的意義,一面我從他們經歷我也認識了「主的事我負責,我的事主負責」
 
 
大學畢業後,我先參加一年的全時間訓練後便在職。面臨求職,我只求主給我一個工作是能過召會生活的,就是一個主日聚會我都不要損失。主真聽了我的禱告,一開始我在家小公司上班九個月,後來經歷了考公職的二十個月。不論是在職還是準備考試,因為有青少年服事,讓我蒙保守和並被托住,我能見證:常常是為了預備聚會信息,結果反而得到主即時的說話,經歷主豐富的供應。
 
後來走入婚姻,便從青少年服事轉到青職,又轉到大專,不論怎麼變,我求主讓我有羊可以牧養。原來我在彰化永靖戶政單位上班,早上6:30就要出門坐車,要陪人晨興不太容易。但在一次成全聚會中,大家分享陪晨興的生活,我就和主禱告,讓我回台中吧,我羨慕陪人晨興。感謝主,在我綁約的最後一天,台中市政府通知我去上班,太喜樂了,我現在早上可以陪人晨興,還常常參加大專生早上的征戰禱告再去上班。
 
但市政府的工作量比起戶政單位不僅變大,也變重了,每幾個月就一次考核,常需要加班。我和主禱告,主啊,我的時間不是我的,而是你的,不要讓我的時間都被工作綁住。不是我有什麼本領可以兼顧工作和召會生活,其實身為在職,我覺得工作再忙也還是有一點時間,只是剩下的時間,我是選擇放鬆的過屬世生活,還是享受的過召會生活。我能見證:何時我有一點的放鬆或退後,我和同事和長官就會開始有些誤會或不愉快,好像做甚麼都不對。我信這是主用來提醒我、促使我快快跟上弟兄姊妹們的腳步。每當我回轉時,甚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對我來說,主實在是太可愛了,召會生活是我最好的娛樂,服事是托著我往前的動力。
 
張李慕蓉姊妹)
 
出處:2014台中市召會 青職聖徒職場座談見證分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7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