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1‧11
今年的我沒有去年快樂,但有你與我同在
 
去年此時,我也是坐在這個天花板下。
 
那時的我比較快樂,以為有確定的方向。然後,這目標漸漸退落,變得模糊,直到我不得不放棄。
 
那時的我比較快樂,以為找到了新的方法。我嘗試,我寄予厚望,然後我再次失望。
 
經歷了分離與病痛,今年的我沒有去年快樂,但我學到了好多。我被管教,我學得節制,我學著不可以心急。我知道自己再怎麼好,若沒有神的同在,一切都是白搭。
 
我知道自己再怎麼努力,都要在時間裡等神的主宰,我不可以逼祂,而祂永遠不誤事。
 
即使祂在最後一秒才顯現,擺明了就是要整急性子的我。
 
所以我不害怕,也不灰心。只要我學到了祢要我學的,就算是損失,就讓我長到祢裡面,讓我更認識你的作為,更順服祢的旨意。
 
「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林後四章16節)
 
「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弗四章16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我們家開始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n...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心理醫生跑去看另一個心理醫生。 「唔,老陳你怎麼來找我了?」 ...
1970‧01‧01
陳舜儀
 之前馬雲在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時,語出驚人地表示,成為中國首富讓他不開心,...
文章標籤: